·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碳中和“元年”,徐工“绿色军团”为何如此有魅力?

2021年03月22日 08:2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1年两会期间,“碳达峰”“碳中和”成为热议焦点。近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正式发布,提出要推动绿色发展、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徐工瞄准绿色智能化,坚持节能减排技术研发,通过不懈的科技自主创新,推出了一系列行业领先的绿色产品,为共建美丽世界作出积极贡献。

  新晋城市卫士

  徐工智能换电渣土车

  采用磷酸铁锂电池驱动,该产品承载力与爬坡能力强,续航里程可达180KM;以智能网联系统为突破口,通过路线检测系统、疲劳检测系统等重构渣土运输生态。

  与普通充电模式相比,徐工换电版渣土车仅需5分钟即可再次投入运营,每10万公里可节省近1000小时充电时间,每公里运输成本比柴油重卡低0.4元,大幅提升了车辆出勤率的同时,解决了新能源重卡的“续航焦虑”。

  绿色施工排头兵

  徐工XE270E纯电动挖掘机

  针对北上广深一线低排放地区及港口、隧道施工等工况,徐工推出行业最大吨位纯电动挖掘机——XE270E。

  

  采用超大容量电池组设计,总容量达到525.1kw/h。先进的双直流电枪充电模式,充电时间更短,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作为徐工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力作之一,XE270E真正做到了作业过程零排放。噪声小,静音效果极佳,驾驶舒适性大幅领先柴油动力机型,满足国家绿色施工要求。

  国家队降耗选手

  徐工XCT25EV汽车起重机

  XCT25EV作为全球首款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汽车起重机产品,其加满油状态下,充电1小时,续航800km;起重作业状态下即插即用;吊重作业零燃油消耗的神奇能力,号称“EQ最高的起重机”。

  “底盘动力性能超强,还能一边充电一边吊活,既不耽误干活又能节油省钱,一举两得!”来自内蒙的张老板拍手叫绝。

  节能环保先锋

  徐工LNG液化天然气装载机

  2010年,徐工LW500K-LNG液化天然气装载机登陆全球市场,属于国际首创。随后,经过深入研发,徐工LNG装载机全线产品优化升级,目前已形成第三代5-9吨系列产品。

  节能30%甚至更多的表现,大幅降低用户的运营成本;与此同时,天然气供能特性,使用寿命更长,全生命周期价值更为可观,徐工其卓越性能被无数用户在各类工况施工中验证。

  绿色城市精灵

  徐工纯电动无人驾驶扫路机

  徐工纯电动无人驾驶扫路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大容量电池为动力源,连续作业时间长达6小时以上,作业过程零排放、无污染、低噪声、不扰民。

  单台产品每日作业面积108000㎡,清扫量相当于20名环卫工人,同时融合无人驾驶控制系统,150m范围内自动识别障碍物,安全智能。

  高颜值的小蜜蜂外观,匹配270°全景风窗玻璃驾驶室,还有“黑科技”加持,徐工纯电动无人驾驶扫路机用非凡的保洁实力为城市毛细血管深度美颜。

  港口蔚蓝战士

  徐工纯电动正面吊

  零排放、低噪音,徐工纯电动正面吊化身蔚蓝战士守护绿色港口。

  整机采用三电机驱动控制方案,配有精确称重、智能刹车、着箱保护等先进技术,423kWh磷酸铁锂动力电池,300KW双枪快充,1.5h满血复活,续航8h,相对燃油型产品一年可节约使用成本25w。

  碳中和“元年”,徐工将持续深耕科技创新,按下绿色制造“加速键”,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为美丽中国作出更多绿色贡献!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