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备受市场青睐 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需求热度不减

2021年02月22日 08:2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各大矿区的明星战车,

  热销不减的年度爆款,

  不是头戴大红花准备出发,

  就是在奔赴去往矿区的路上,

  什么车这么抢手?

  徐工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矿山“硬汉”成就热销传奇!

  春节期间,各地对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需求热度不减,订单源源不断,我们的矿山“硬汉”持续不断赶赴全国各大矿区。

  河南·栾川

  河南栾川老客户再次批量订购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客户在去年九月首次到徐工汽车厂区参观并现场签单,半年来这批“90矿”产品综合实力突出,给他“出了大力”,续购当然还是徐工车。

  浙江·杭州

  徐工杭州老客户再次批量订购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助力当地矿山事业建设。

  浙江的矿产资源极为丰富,但作为旅游业大省,浙江对于绿色矿区建设格外重视,徐工XG90作为国家级绿色示范矿山企业的“御用车”,各项技术达国内领先水平,在绿色矿山建设中可谓风头无俩!

  广东·湛江

  除了老客户不断续单,徐工XG90也收获了不少新客户。近日,20台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产品入驻广东湛江,投入使用后好评不断。春节之后徐工将继续往广东各矿区发车,同时针对新市场协调好服务工程师,确保客户尽快熟悉车辆。

  河北·承德

  近日河北疫情形势紧张,但是重型车辆的营销人员积极主动跟进客户动态,斩获了千万级订单。为了确保承德客户用车,徐工仔细研究了最安全、最快捷的送车路线,几经波折,终于将这批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成功交付到客户手中。

  湖北·宜昌

  湖北宜昌,各大矿区积极践行“两山”理念转型发展,开展矿山复绿工程,大力建设绿色矿山。徐工基于对绿色矿山施工设备的领先优势,让新客户一见倾心,一举斩获50台XG50非公路自卸车订单!

  

  动力强劲、操控自如、油耗感人、出勤靠谱、维保成本低、口碑极佳,并且重心低、行驶稳、爬坡能力强、安全舒适……如此优秀的矿山产品又怎会不受市场青睐?

  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凭借优秀的整车性能和对复杂工况的适应性,成了各大矿区的明星战车,“出勤率高、设备可靠”的口碑已经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徐工汽车将持续智研用户需求,为客户推荐能够全方位满足客户工况需求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