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华晨雷诺金杯1月份销量1902辆 同比增32%

2021年02月14日 10:3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华晨雷诺金杯1月份销量1902辆,实现同比增长32%,新车型市场优势逐渐显现。在2017年与雷诺合资之后更是如虎添翼。双方合资后并未急于推出新车型,而是夯实造车底蕴,着力于现有生产线的改造和升级,引进雷诺技术及雷诺的技术标准,不断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在双方合作三年之际,代表着雷诺与金杯合作结晶的全新力作——金杯海狮王重磅上市。

  更加商务化的外观、超宽大多变的魔术空间、全新升级的安全性能,以及更加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在继承金杯轻客传统优势的基础上,被注入雷诺基因的金杯海狮王全力开拓轻客细分市场。此外,金杯海狮王在标准顶之外,还推出了高顶车型,意欲与欧系宽体轻客一较高下,借此抢夺H-VAN市场份额,价格上有明显优势。

  在雷诺集团日前发布的战略规划中,其在华市场将聚焦商用车和电动车业务,而华晨雷诺金杯成为其在华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开发本土品牌的车型,2023年之前,拟推出全系列轻型商用车,包括5款车型全面涵盖小型、中型、大型厢式车辆(H-Van、M-Van、S-Van),其中包括电动化车型,再次领导商用车市场的勃勃雄心可见一斑。

  应该说,金杯在与雷诺合作之后迎来了第二春,金杯海狮王的到来不仅唤醒了消费者,同时也为轻客市场带来了一缕新风,让轻客商务化、高端化成为新的潮流,这也是上市之后备受追捧的主要原因。伴随着金杯海狮王口碑一路走高,2021年轻客市场现有格局或将被重新改写。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