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德卡G7S横跨5省长距离实测,百公里气耗低至28.8L    ·售价12.88万起 远程超级VAN上市即交付    ·解放领途高端轻卡:多拉快跑 创收有道    ·与“升”俱来 无可阻“挡” 解放“双16”黄金组合亮相    ·2024一季度汕德卡销量再创新高 市占率同比上升1.3%    ·共创未来 一汽解放2024媒体、投资者交流会召开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日20时至3日20时)    ·长城皮卡1-3月全球累计销售43495辆 国内终端市占率近50%    ·国家发改委:推动汽车家电以旧换新和家装厨卫“焕新”    ·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闭门峰会”在湖北十堰成功召开    ·助力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举办    ·献礼60周年 江淮1卡“物产中国 百万同行”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长城汽车2023年营收超1732亿元,单车收入提高1.2万元    ·曼恩助力危化品运输企业提升安全运营水平    ·加快“绿色”发展,一汽解放持续发力新能源领域    ·交付50辆!汕德卡护航东莞危化运输效“赢”一路!    ·成本油价格按机制调整 柴油每吨提高190元    ·3月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0.8% 重返扩张区间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日20时至2日20时)    ·北汽福田武锡斌:商用车需紧抓低碳零碳转型调整作为发展主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意大利物流公司采购千辆沃尔沃FH牵引车

2021年02月14日 10:2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意大利物流公司Lannutti Group向沃尔沃卡车公司下单订购了1000辆采用最新节油技术I-Save的新款FH卡车。该公司在评估后认为有潜力将油耗消耗降低10%,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Lannutti物流集团在欧洲八个国家运营,拥有1800辆卡车,在进行了长达一年的全面燃油测试之后,才决定投资购买1000辆新款沃尔沃FH卡车,将配备I-Save的新款沃尔沃FH与车队中的其它卡车进行比较,其燃油消耗最多能达到节省10%。

  “Lannutti集团车队更新原则是优先考虑低排放车辆。除了可靠性之外,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因素是保持卡车自重尽可能轻,以实现较高的有效载荷并将油耗保持在最低水平。经过测试,我们决定采购所有新的沃尔沃卡车都配备I-Save技术。”Lannutti集团首席执行官Valter Lannutti说到。

  沃尔沃FH的I-Save技术结合了额外的省油功能,从而降低了长途运营的燃油消耗,同时又不影响驾驶性能。它们还配备了其它安全功能,例如变道支持和驾驶员警示支持,可帮助避免发生事故。

  “我们在安全上不会妥协。为我们的驾驶员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场所很重要,但这也是确保我们交付货物的重要保证。幸运的是,大多数事故是轻微的,但是一旦发生事故卡车需要维修,卡车停止时,造成的代价就十分昂贵了。我相信附加的安全系统是一项不错的投资。” Valter Lannutti补充到。

  根据采购计划,Lannutti集团的订单将在今明两年内陆续交付。

  沃尔沃卡车总裁Roger Alm表示:“我们与Lannutti集团建立了长期而值得信赖的业务关系。他们对沃尔沃卡车的信任,以及对我们采用I-Save技术的FH卡车的卓越燃油性能的肯定,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带有I-Save的沃尔沃FH采用D13TC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460马力和500马力可选,车辆配备高效省油的后桥与升级后的软件系统。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