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6日20时至27日20时)    ·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汕德卡G7S四套连招,助力程师傅“效傲”西北万里长途    ·一汽解放再获墨西哥市场1000台订单    ·图灵奖得主约瑟夫·希发基思:现阶段AI应用仍有局限性    ·康林松:奔驰将继续紧抓中国市场发展机遇 助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 中外经济界共论持续发展的中国    ·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依维柯将携两大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蔬菜运输要抢“鲜” 用户选帅铃S9生意节节高    ·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麦格纳全球研发副总裁: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    ·麦肯锡:汽车产业加速进化 竞争格局未见分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春节七天抽红包赢红旗 解放新春档“重头戏”明日开启

2021年02月10日 11:1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又是一年春节到,欢欢喜喜过大年!明天就是农历除夕了,一年一度最为重要的节日,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忙忙碌碌,或清扫庭舍,或粘贴春联,或围着餐桌准备丰盛的年夜饭,预示着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更岁交子、辞旧迎新。

  在喜庆的节日气氛中,一汽解放拜贺新春的“重头戏”也将拉开帷幕,那就是携7亿豪礼向全国卡友们送出2021年的新春福利!连续七天在线上派送“红包”,祝卡友们新年财源滚滚,喜事连连!除夕至初六(2月11日-2月17日),及时关注一汽解放官微/短视频平台,登录解放云店购车,即可抽取解放7亿新春购车红包,还有机会免费把红旗轿车开回家。这样的惊喜就从明天(大年除夕)开始,想购买新车的卡友快来拼手气吧!

  线上抽奖享红包 线下购车当钱花

  春节锁定解放云店,足不出户乐享7亿豪礼!为吉庆热闹迎新年,一汽解放自元旦便在线上线下筹备“新春大拜年”等多个钜惠活动,以十足的诚意感恩回馈用户对解放的支持与信赖,并连续三年在春节假期档开展线上“新春抽奖”,助力卡友们新一年在事业上开运招财,大展宏图。牛年除夕至初六(2月11日-17日),关注一汽解放官微/短视频平台,登录“解放云店”购车,便可线上抽取总价值7亿元的新年购车红包,并享受相应线下购车优惠。

  抽奖入口: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解放云店”,或者通过解放官微菜单栏选择“7亿抽奖”进入“解放云店”,点击“解放新春送7亿 购车抽奖赢红旗”弹窗或界面轮播图,进入到抽奖界面,选择您要购买的车型,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即可。解放祝您2021年所愿皆可实现!

  六大奖券赢惊喜 红旗轿车开回家

  春节七天长假,卡友们会享有哪些新春购车红包呢?买解放卡车真的有机会开红旗轿车回家吗?不妨让我们一起看看解放7亿豪礼中蕴含了哪些惊喜,抽奖注意事项又有哪些,提前一步,带您稳、准、狠拿下心仪的解放车。

  春节参与线上活动抽奖,可赢取红旗HS5提车券、5万元购车券/辆、3万元购车券/辆、5000元购车券/辆、2021元购车券/辆等钜惠豪礼,更令人期待的是,购车30辆及以上,还将拥有第二次抽奖机会,活动期间每日18:00,可免费抽团购奖,赢取红旗H9一辆,让卡友左手购解放,右手提红旗。

  抽奖注意事项:

  1.购车数量30台以下,进行一次抽奖,购车30台及以上,可进行二次抽奖,抽取团购奖;选择购车数量上限100台(选择多台的,如中奖,则每台车均可享受相应的优惠);

  2.团购奖中奖人,在购车券使用期限内,累计使用购车券购买的车辆台数,须达到填报的数量,否则不具备团购奖领奖资格;

  3.每个用户每天只有一次抽奖机会,活动期间仅能中奖一次(如已中奖,不能再参与抽奖,如未中奖,第二天可再次参与抽奖)

  4.中奖后须在24小时内支付订金并提交订单,若超时未提交订单,中奖资格失效,不能享受购车优惠,且不能再抽奖;

  5.订金将于2021年3月31日,沿原支付路径陆续退回。

  (最终解释权归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多系车型任你挑 新春购车钜惠多

  新年选新车,日子更红火!解放新春购车奖券适用旗下多款产品,覆盖长春基地中重卡(J7/J6系列车型);青岛基地中重卡(JH6/JK6/龙V/龙VH/悍V/天V系列车型)和解放轻卡(领途/虎V/J6F/麟VH系列车型)。并且,购车券优惠可与当期经销店内其他促销叠加使用。在此,贴心提醒准备新年购车的卡友们,一定留意抽奖时间和奖券使用说明,中奖后,卡友们须及时在24小时内支付订金并提交订单,若超时未提交订单,中奖资格将失效。其中,个人购车奖券(购买30台以下)使用时间是:2021年2月11日-4月30日;公司购车奖券(购买30台以上,含30台)使用期限为:2021年2月11日-5月31日。更多新春礼遇,请您关注解放官微,了解精彩内容。

  多年来,“解放”品牌践行“扎根内心,超值体验,打造最值得信赖的商用车品牌”核心价值观,凭借高品质产品,坚持“持续领航”的市场定位,被卡友们亲切的称为“挣钱机器”,带给用户超值收益的喜悦。同时,深耕服务推出多项用户保障。2021年1月1日,一汽解放“感动服务”领航计划正式启动,深化“用户第一”核心理念,坚持“精益化、标准化、智能化、全程化”,持续推进服务体系“四化”建设,以完美的服务体验全面超越用户期待,实现用户价值的全面提升。

  相信选择解放卡车,会是卡友们新一年的明智之选,解放会以其卓越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帮助用户走向致富之路。“财发如春多得意,福来似海正逢时!”除夕起,解放伴您红红火火闹新春,与时俱进贺丰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