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汕德卡G7S四套连招,助力程师傅“效傲”西北万里长途    ·一汽解放再获墨西哥市场1000台订单    ·图灵奖得主约瑟夫·希发基思:现阶段AI应用仍有局限性    ·康林松:奔驰将继续紧抓中国市场发展机遇 助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 中外经济界共论持续发展的中国    ·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依维柯将携两大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蔬菜运输要抢“鲜” 用户选帅铃S9生意节节高    ·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麦格纳全球研发副总裁: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    ·麦肯锡:汽车产业加速进化 竞争格局未见分晓    ·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 外交部回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4日20时至25日20时)    ·上汽大通第10000台房车交付 焕新发布房车2.0战略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占比77%以上 依维柯非柴油动力城市客车销量快速增长

2021年02月04日 09:1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0年,依维柯使用天然气、混动和纯电的可替代能源动力城市客车,也就是非柴油动力的城市客车取得了巨大胜利。这些可替代能源动力客车占依维柯总客车产量的77%以上,同比增长17%。天然气动力车型增长最快,每两辆城市公交车中就有一辆是天然气动力车型。Crossway Natural Power城际客车的产量翻了一番,占到总产量的10%。

  这一业绩证明了依维柯客车在提供清洁交通解决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地位和专家角色。依维柯提供的清洁交通解决方案满足了政府、交通运输运营商和人民对清洁能源车辆日益增长的期望,车辆既尊重自然资源、环境和公众健康,又具备多功能性。

  依维柯客车作为欧洲主要的客车制造商之一,具有卓越的制造能力,提供全面清洁交通解决方案,可替代能源动力包括压缩天然气、生物甲烷和电动力,满足城市、郊区和城际交通的所有客运需求。

  依维柯客车提供清洁动力的全系列车型,包括Daily小型客车、Urbanway和Crealis巴士,以及Crossway系列车型,其低入口车型分别在2020年和2018年获得年度可持续客车奖。

  依维柯天然气客车有助于保护自然资源,因为它们与从有机废物中回收的生物甲烷100%兼容。天然气在应对排放污染和噪音污染方面极具优势,因为它的细颗粒物水平几乎为零,氮氧化物也减少了三分之一以上。这作用于环保效果上,可以使温室气体减少95%,噪音水平降低一半,为司机、乘客和居民带来宁静。

  除了天然气系列车型外,依维柯客车还涉足了可持续交通的另一个领域:无碳交通。依维柯客车已经开发了混合动力和100%纯电动客车,包括HYBRID、E-WAY和IN-MOTION-CHARING等车型。

  依维柯客车的混合动力车型包含12米和18米车型。配备了“Arrive&Go”功能的全混动客车,在进出巴士站或遇到红灯时,可以以纯电模式行驶大约60米,保持安静和零污染。

  依维柯的100%纯电车型是E-WAY电池动力客车,目前有两种设计、四种长度(9.5米、10.7米、12米和18米)和三种充电模式:停车场通宵充电、受电弓充电(上升或下降)或混合充电,以满足每个客户的特定需求。

  依维柯还提供了一种动态充电(In-Motion-Charging)版本,车辆在架空电缆下行驶时,可为小型车载电池充电。当距离电缆线路25 - 40%的距离时,由车载电池继续驱动。

  “当空气质量、气候保护和公共健康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一系列的清洁车型,满足现在公共交通面临的挑战,并让能源过渡成为现实,”依维柯客车品牌负责人Stephane Espinasse说到。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