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将携两大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蔬菜运输要抢“鲜” 用户选帅铃S9生意节节高    ·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麦格纳全球研发副总裁: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    ·麦肯锡:汽车产业加速进化 竞争格局未见分晓    ·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 外交部回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4日20时至25日20时)    ·上汽大通第10000台房车交付 焕新发布房车2.0战略    ·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年货季到来 欧航超级卡车快递之星让快递更快

2021年01月28日 08:3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现在,各大电商年货节已经开始,下单轻松送到家。高效运输的背后,离不开高品质物流运输装备。

  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超级卡车快递之星立足于快递运输行业的需求,专业打造快递行业高效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快递运输提质增效。

  基于快递工况 实现专属定制

  快递运输属于标载轻抛运输,具有附加值高、货物密度低、体积大等特点立足于快递运输的需求。欧航超级卡车快递之星产品,秉承“高价值行业精准定制”的行业理念,采用9800*2450*2600mm货厢尺寸设计,带来高达77m3的载货空间,媲美普通三轴车,将货厢做到了法规允许范围内的极致,有效提升车辆的装载空间,提升快递运输效率,带来更大收益。

  强动力快时效 助力运输一路坦途

  网上购物体验与快递配送时长息息相关,高时效性成为快递行业共同追求,欧航“快递之星”产品搭载康明斯、采埃孚两大百年企业专属定制的超级动力链。动力链与整车的一体化深度开发、优化匹配、调教与验证,带来卓越动力性能满足快递运输,其采用400L全铝壳油箱,轻量化的同时也更保证了较长的续航里程,充足的动力储备,让运输更高效。

  创新服务加持 确保运输万无一失

  针对快递细分工况,欧航为每位用户打造了更加完善的服务解决方案,全面贯通了购车、用车、管车、养车、二手车的全生命周期,更首创行业“头等舱”专属服务政策,以尊贵、专业、高效、智能为核心内涵,构建起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等各个环节的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为主动式、更具针对性服务,真正实现全触点至尊服务体验,推动物流运输进入更高端服务体系,助推行业快速转型升级。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助力用户实现车辆全生命,周期运营价值的最大化,确保运输万无一失,效率更高。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