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交付100辆 再签200辆 上汽红岩开年首笔出口大单落定非洲

2021年01月27日 09:5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1年1月26日,上汽红岩&刚果(金)矿业公司重卡交付暨签约仪式在重庆两江新区隆重举行。截至目前,上汽红岩重卡已远销非洲、东盟、中亚、中东、美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克服疫情影响 “一带一路”见成效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上汽红岩市场突破之年,重型卡车年销量首次超过8万辆,同比增长38%;产值首次突破200亿大关,同比增长41%;在“一带一路”政策指导下,在保持国内市场高增长的同时,2020年海外出口量也保持了51%的增长。

  2021年1月,上汽红岩出口订单月度累计已达到500辆,迎来了“开门红”。相信在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出口业务将会得到继续提升,力争全年出口增长100%,出口销售额超10亿元。

  重庆市商务委党组成员龚志勇在仪式上表示,上汽红岩作为重庆重点汽车制造企业,积极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业务发展迅猛,产销量创新高,实现了简单贸易出口到KD本地化生产的贸易转型,为重庆汽车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重庆市商务委作为重庆市外贸主管部门,将从政策支持、出口引导、总体协调等方面,鼓励企业走出国门,为开拓海外市场提供坚实保障。

  量身定制 红岩再赴非洲

  仪式上,上汽红岩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培强向刚果(金)矿业公司代表交付金钥匙,标志着100辆有着“公路英雄”之称的红岩牵引车和“工程之王”之称的红岩自卸车正式交付客户。仪式现场,双方又签订了200辆上汽红岩重卡新订单,进一步深化合作。

  据悉,本次与上汽红岩合作的刚果(金)矿业公司,是一家矿山剥离企业,随着业务拓展,加上矿山异常复杂的工况,急需一批皮实耐用、高性价比的重卡。基于之前采购的近百辆上汽红岩自卸车的使用情况,对车辆的承载性、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十分认可。

  本次,上汽红岩又为其打造了个性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量身配套方案,更加深了客户的满意度和信任度。

  正如刚果(金)矿业公司代表所说:“2020年我们就采购了三批红岩重卡,可以说双方的信任与合作是建立在良好的沟通基础上的。合作前,针对非洲市场的特殊性,上汽红岩技术团队及时与我们沟通,深入了解我们的痛点,为我们提供了定制化重卡,打消了我们的顾虑,这是我们选择上汽红岩的主要原因。”

  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为更多的海外客户提供更优秀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助力重庆汽车出口,彰显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