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宇:坚持“不变与变”解放新能源转型战略不动摇    ·康明斯汪开军:继续打造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徐长明:2024年商用车市场将温和性增长4%到5%    ·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通用在加拿大工厂投资10亿加元生产电动货车

2021年01月18日 14:12    来源: 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和Unifor工会在1月15日表示,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通用将向其安大略省英格索尔(Ingersoll)的CAMI装配厂投资近10亿加元(约7.8542亿美元),生产商用电动货车。

  Unifo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这份临时协议规定,通用已经同意在CAMI工厂开始大规模生产其商用电动货车EV600,目前这份协议尚待工会工人的批准。通用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CAMI将立刻开始这款电动商用货车的生产。

  对于这座工厂来说,这是一个意料之外的消息,该工厂目前正以两班制生产通用备受欢迎的Equinox跨界车型。合同条款规定,Equinox的生产将在未来两年内逐渐停止,从而促进EV600的生产。1月16日,Unifor总裁Jerry Dias对媒体表示,今年11月CAMI将开始进行产能爬坡,并在2022年2月开始“全面生产”EV600。他表示,Equinox在CAMI的生产将在2023年停止,目前尚不清楚Equinox的生产将被转移到何处。

  在此协议之前,通用最近已经开始在加拿大进行投资,去年11月通用同意对奥沙瓦(Oshawa)工厂投资10亿加元,以扩大其全尺寸皮卡的生产规模。

  加拿大政府对双方达成的协议表示了欢迎,并表示一旦工会成员批准该协议,政府将尽快确认其支持。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Fran?ois-Philippe Champag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等待批准投票的结果。”

  Unifor是代表加拿大小时工的工会,该工会表示,他们将在1月17日举行的线上会议上,向当地工会成员介绍更多的协议细节,会议结果将在一天后公布。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