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将携两大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蔬菜运输要抢“鲜” 用户选帅铃S9生意节节高    ·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麦格纳全球研发副总裁: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    ·麦肯锡:汽车产业加速进化 竞争格局未见分晓    ·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 外交部回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4日20时至25日20时)    ·上汽大通第10000台房车交付 焕新发布房车2.0战略    ·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百台依维柯欧胜救护车交付 保障成都大运会医疗用车

2020年12月30日 07:3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南京依维柯向成都卫健委交付了100辆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这批方舱救护车将成为成都大运会医疗保障用车。据悉,这是国内首单大批量采购高端方舱救护车项目,在医疗急救领域树立了标杆,再次印证了依维柯超强的品牌实力。

  对于高水准的国际赛事来说,医疗保障车必须具备舒适宽阔的空间及强大的改装性,这样才能为病患提供舒适、快速、专业的救治环境。经过筛选,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获得成都卫健委的青睐。

  此次为大运会全程护航的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身怀多项“独门绝技”,拥有“高端移动医院”的美誉,能满足各级医疗机构不同的救护需求。

  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搭载业内先进的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1高效铂金动力组合,让车辆机动效率更高的同时,提升舒适性。

  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可选装多模式空气悬架,不仅可在车辆高速行驶的状态下提升车身的稳定性,还可提高车辆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过性,为患者提供舒适的转运及救助空间,减轻不适感。

  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厢体方正,厢体内壁宽度可达2.2米,空间利用率极高,便于医护人员直立开展救助工作,减轻疲惫感;此外,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扩展性能优越,不管是大型医疗设备,或是小型医疗器材都可轻松容纳,满足各类医疗救护需求。

  此外,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超过500辆依维柯防疫车陆续奔赴各地一线,依维柯欧胜负压型救护车、依维柯欧胜监护型救护车、依维柯冷链疫苗运输车等车型各司其职,为各地区医疗系统提供后勤保障。

  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依维柯已相继在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世博会、2012年意大利超级杯、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及2019、2020两个赛季的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等赛会中成为指定接待用车、警务及交通运营保障用车,屡屡获得各方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