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六大细分领域之王亮相 2020年江淮轻卡最美卡哥出炉

2020年12月23日 14:1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龚磊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12月23日合肥讯(记者 龚磊)昨日,以“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为主题得江淮轻卡第四季总决赛于合肥顺利收官。最终经过百名卡哥激烈角逐,孙云广、高云虎、李振、陈志健、刘明伟、曹加伟分别获取快递、绿通、商超、冷链、工程和创富六大细分领域的冠军。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活动举办至今已是第四季,它不仅是广大卡哥分享交流,展现自我和成就自我的平台,也是轻卡圈最火爆的用户活动,更是成为了轻卡行业互动体验活动的标杆。

  本次评选活动从启动至今,吸引了来自全国冷链、绿通、快递、商超、创富和工程六大物流细分市场共1.1万名用户报名参与。在这其中,涌现出很多奋斗励志的最美故事,最美卡哥的奋斗史也是他们与江淮轻卡的成长史。

江淮汽车副总经济师、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先华宣布比赛开始

  随后,江淮汽车副总经济师、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先华在现场宣布大赛正式开始。前来参赛的卡哥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此次赛事路段设置了包含直线加速、O字转弯、S弯道、起伏路面、紧急停车等项目,选手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最快速准确的判断,驾驶车辆按照设置路线完成比赛。

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万锋为活动致辞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在现场通过采访数位参赛卡友了解到,大家大多认识江淮轻卡都是通过朋友介绍、口碑相传。并且“质量好、操控性强、油耗低”成为卡友们称赞江淮轻卡最多的词语。

  获得此次商超之王冠军李振来自山东,他在2018年购买了490马力的江淮康铃,每天从东营到寿光运输蔬菜,车辆驾驶基本一天能跑近200多公里。“这车没有一点小毛病,驾驶室舒服、开着也顺手,未来购车我还是会选择江淮品牌。”李振说,“同时也非常感谢江淮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与许多卡友一起沟通交流,学到了不少驾驶经验。

商超之王冠军李振

  同样,获得快递细分市场的亚军是来自安徽的付强,他告诉记者,自己所在的物流公司运输车辆除了有十多辆江淮轻卡还有数辆其他品牌的轻卡,其中江淮轻卡表现最明显的就是油耗低,一个月一辆车能节省近一千元左右,品牌口碑好、售后服务常到位。

  除此之外,为给广大卡友带去更直观的视觉感受,江淮轻卡在最美卡哥颁奖现场外,特设置了六大细分领域展示区,冷链专区、绿通专区、商超专区、快递专区、创富专区、工程车专区。依次展示了江淮帅铃、骏铃、恺达、中卡冷链车、骏铃A8、康铃J5、恺达X5、江淮悍途及江淮工程车在不同细分市场中的应用场景,给各领域用户提供了更精准、更专业的选择,为用户通过运输致富提供高效助力,也与本季形成呼应。江淮轻卡深耕各个细分领域,通过植入最美卡哥活动,引领行业实现价值升级。

  江淮轻卡基于用户价值驱动,迈入4.0时代,推出赚钱、省钱、愉悦体验为一体的全新产品。在全新货运时代江淮轻卡以中卡、轻卡、轿卡、皮卡、工程车五大商用车品类为作战方阵,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价值解决方案。

  在服务方面,江淮轻卡始终秉承在五星服务标准的基础上,为用户打造“私人订制”服务。基于维修服务、生活需求、生态联盟三个角度构建服务体系满足车辆全生命周期用户需求。

  江淮轻卡不仅仅专注产品的精益求精,更是在物流行业,深耕各个细分领域,从关注产品本身到关注卡哥的生存状况,江淮轻卡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不断革新,为越来越细分的行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

  根据江淮汽车最新的产销快报,今年1至11月江淮轻卡销售突破20万辆,同比增长17%,在全行业下行压力凸显的时候,展现了江淮轻卡良好的市场美誉度和产品力。随着第五季江淮最美卡哥评选活动的启动,相信以活动为平台和载体,将有效助力江淮轻卡的产品营销和市场推广,未来江淮轻卡将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