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温情暖冬 上汽大通云南车友楚雄爱心公益行

2020年12月11日 08:2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1月29日,为助力偏远地区孩子们温暖过冬,上汽大通云南车友俱乐部携手昆明华翎舞蹈培训学校一起行驶了数百公里来到云南楚雄武定县万德乡自乌小学开展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爱心公益行。

  这里依山傍水,水秀山青,百户人家散落而坐,牛羊出户鸡犬互鸣,田园阡陌,一派胜景堪称宁静美丽。

  自乌小学位于美丽富饶的罗婺故土上,距万德镇政府20公里,属贫困薄弱地区。学生主要是以傈僳族、彝族、苗族等少数民族居多。由于远离世间的尘嚣,也造就了他们生活环境的窘迫。

  这个位于大山深处的小学是村子中最宏伟建筑。学校有8个教职员工和81名学生,全部采用寄宿制。稍显简陋的教学楼上高高矗立着鲜艳的国旗,干净整洁的校园里始终回荡的是孩子们纯真的欢笑声。

  为更好地保障孩子们能得到应有的关注与关爱,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能感受到真正的温暖,上汽大通MAXUS云南车友俱乐部特组织筹备了此次送温暖的公益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上汽大通车友俱乐部与昆明华翎舞蹈培训学校一同共捐赠约4万多元的物资。

  考虑到寒冬来袭,车友们还给每一位孩子送来了棉被,希望能让山区的孩子们切实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现场,少先队员们还为车友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行队礼,以此表达他们的感谢。来自昆明华翎舞蹈培训学校的美女老师更是用优美的舞蹈伴随着一曲《你笑起来真好看》把活动带入了高潮。此次“大爱通行”云南车友俱乐部公益行活动就这样在孩子们灿烂笑容中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真情传递温暖,爱心凝聚力量!感谢参与活动的车友们和爱心人士,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社会机构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给予孩子们帮助,助力他们更好地学习成长!

  大爱无疆,让温情与温暖常在!上汽大通MAXUS也将持续心系偏远地区教育,奉献爱心,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将“大爱通行”公益理念传播到更远更广的地方。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