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安徽人的江淮情 奔波在外有江淮轿卡相伴

2020年12月09日 14:4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开江淮车不仅是对家乡品牌的支持,更是我们这些奔波汉对家的念想。车是咱卡车人的第二个家,手握江淮车的方向盘好像每天都在家一样,踏实。”在安徽人心中,“江淮”二字的分量是沉甸甸的,尤其很多常年在外跑长途、搞货运的安徽用户,都愿意开自己家乡的江淮车。

  常年在浙江搞二手家电回收的夏姐是个地地道道的安徽人,和老公来到浙江杭州已经有二十年了,从最开始的扫街回收,到现在已经有自己的固定货源,今年虽然各行各业都被疫情所影响,但夏姐夫妻俩的小生意依然红红火火。

  夏姐说:“旧空调、旧冰箱、旧洗衣机……天天和这些就家电打交道,拆卸、出户、装车,一趟下来整个人都累的不行,为了减少点体力支出,我们俩买了江淮轿卡,因为咱们是安徽人,所以首选就是江淮了。”安徽人的江淮情愫,在夏姐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夏姐前后选购过两台江淮轿卡,作为江淮轿卡的忠实用户,夏姐一路走来也见证了江淮轿卡的发展和进步。去年新提的江淮恺达X6双排轿卡,夏姐表示从提车到现在,除正常保养以外,几乎没有进过维修站,偶尔有个小毛病,服务站也能快速解决,一点不耽误出车拉货。

  别看夏姐是个女人,但说起车也是头头是道,“我们平时开车基本都在市区跑,路况条件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市区道路高峰堵塞、老旧小区进出等等情况也会影响车子的油耗和使用成本,毕竟是自家小买卖,能省就省。我这台X6跑了一年多了,可以说天天出车一两吨,油耗平均下来9个左右,而且新买的X6轿卡是有助力转向系统的,开着非常轻便。”正如夏姐所说,有很大一部分用户都是自家生意用车,用车成本的减少实际上就是为用户创收。

  小编跟随夏姐出了一趟车,切实感同深受那些“执念”低货台工人的心情,这趟出车是上户拆了一台旧空调,外挂机摘下装车,江淮恺达X6轿卡半身高的货台高度,让夏姐和爱人轻松将外挂机抬上了车,夏姐说,“这货台低有好处,我们不用来回上下,减轻不少负担呢。俩人抬上去,稍微挪动一下就能摆正,方便的很。”很多夏姐这样的“夫妻店”为了多赚点钱,自己不但出车,搬运的体力活也自己承担了。

  回程路上,小编坐在后排,看着前面有说有笑的两夫妻,似乎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夏姐说:“生活不易,孩子和老人在老家,我们能做的就是多赚点钱,现在不像以前那么辛苦了,以前刚到浙江蹬三轮拉货的时候也是一把辛酸泪,现在能坐在舒服的轿卡里,冬暖夏凉,累了还能后排躺一躺。货多的时候,后排也经常被塞满。”

  与其说安徽人对江淮车有感情,不如说江淮车的品质让徽州人走到哪都舍弃不了那份来自家乡的安全感。江淮轿卡自上市以来,不仅因为其灵动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广大年轻人的芳心,也因为其灵活的操控性、强大的通过性、超便捷的实用性获得了广大老司机的认可。正如夏姐所说,江淮恺达轿卡就是一个城市小精灵。

  用心造车,真诚服务。一直以来江淮恺达轿卡默默陪伴在每一位轿卡人身边,为每一位用户分担肩上的责任和压力。据悉,未来江淮恺达还将进一步强化轿卡用车体验,紧跟时代发展,精进用户所需。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