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米其林集团CEO孟立国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并致辞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依维柯将携两大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蔬菜运输要抢“鲜” 用户选帅铃S9生意节节高    ·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麦格纳全球研发副总裁: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    ·麦肯锡:汽车产业加速进化 竞争格局未见分晓    ·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 外交部回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4日20时至25日20时)    ·上汽大通第10000台房车交付 焕新发布房车2.0战略    ·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明星产品助力 陕汽重卡2021销量目标剑指20万辆

2020年11月30日 07:1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龚磊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11月30日西安讯(记者 龚磊)11月28日,以“新模式 新业态 新技术 新产品”为主题的2021陕汽重卡商务年会主题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会议现场,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袁宏明确定陕汽重卡2021年产销各类汽车20万辆的目标,并发布12款明星产品与“陕汽重卡十四五123456营销战略”。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袁宏明

  在本次商务年会上,袁宏明介绍,2020年,在疫情和市场竞争加剧带来的双重影响下,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汽”)全体干部员工和产业链合作伙伴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效率效益稳步提升、产销规模持续良好增长。1-11月,国内民品累计销售15万辆,同比增长22.3%;预计全年产销19.7万辆,同比增长19.4%,再次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机遇与挑战并存。袁宏明提出,面对市场变化,2021年国内重卡市场容量预计在110万辆左右。陕汽2021年确定产销各类汽车20万辆(其中:国内民品17.2万辆)的目标。

  袁宏明随后从营销模式与产品规划两个方面对企业未来发展做出了指示。

  在营销模式方面,推动机制变革,激活发展新动能。按照“双轮驱动”的发展要求,把陕重汽打造成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其次,坚持客户导向,加快营销模式变革。优化区域布局管理模式;创新大客户开发模式,提升整体解决方案销售和客户关系管理能力;推进专用车营销模式变革,深化与头部专用车改装厂战略合作关系,推动直销模式落地见效;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打造全价值体验新模式;加快智能制造实施步伐,从零部件、生产装配、改装、交付等全链条提升工艺管理和质量管控水平,制造全球最好重卡。

  第三,强优补短,打造服务型制造新模式。打造主动关怀服务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公路干线物流服务、技术支持体系,为用户提供最优产品和服务。不断扩大TCO托管服务覆盖面,确保客户满意度行业第一。打响“极速配件”品牌,拓展配件保障布局,强化明星产品配件储备,搭建智能化服务平台,打造极速保障新模式。

  2021年陕汽将用心打造新产品。以客户为引领,推动需求落地。精准掌握不同客户群体和不同细分市场客户需求,有效解决客户“痛点”;借助天行健车联网平台,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市场研究能力和产品开发能力,持续优化产品可靠性、自重、油耗等方面性能,实现引领需求。

  其次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谋划产品体系,从市场竞争力和价格竞争力打造明星产品,实现产品规划和客户需求的高度契合。

  最后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按照“自主可控”的要求,聚焦新能源、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技术,着力构建跨学科、跨领域、大协作的创新平台。加快纯电动、混合动力、AMT平台控制单元等项目开发,加快智能驾仓、5G车载终端、智能语音交互等高新技术在陕汽产品配备应用,加快智能网联汽车产品迭代升级,特定应用场景产业化,确保核心技术行业领先。加快M6000、L6000、H6000平台产品开发,全方位做好X6000产能准备、专项推广、渠道布局、金融服务等工作,全面推动产品、供应链、服务迈向高端。

  会上,袁宏明对陕汽2021营销工作提出持续挖掘客户需求、持续推进强优补短、持续创新服务模式、持续强化价值营销四点要求,力求更好的完成制定的2021年销量目标。

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周琪

  随后,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周琪从抢抓机遇、创新模式、聚焦产品、实现跨越四个方面详细介绍2021年营销工作思路和举措。

  最后,会上成功发布12款明星产品与“陕汽重卡十四五123456营销战略”。并为进一步激励各优秀经销商、服务商、专用车厂、配件经销商单位,大会对2020年表现优秀的经销服务单位及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陕汽全面超越的关键之年。面对日趋严峻的行业环境和竞争形势,相信陕汽重卡一定会为201年销量目标夯实基础,实现新的跨越。


(责任编辑:陈梦宇)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