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所有人有一份商用车论坛邀请函请查收

2020年11月19日 15:4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11月21日上午9:00-12:00,在广州,“2020中国商用车新生态高峰论坛”将正式举行。

  2020年,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节能环保与绿色出行必将成为该年度的关键词。

  2020年,商用车作为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创新的代表,产品驱动销售的特点更加鲜明,中国商用车企业将靠哪些技术硬核直面“五化”(定制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趋势?在迎合客户现实需求与通过技术创新引导客户新需求之间如何平衡?又该如何深挖降本增效的潜力以不断提升车辆的运营价值和企业的持续发展能力?

  2020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商用车市场在第一季度以历史最低收场。但是作为国计民生重要组成部分的商用车并未因此暂停,不仅在抗疫的战场上屡建功勋,而且通过线上营销、智慧服务等一系列应急方案迅速突围。商用车行业尤其是卡车行业在不断冲击历史新高的同时,又收获了哪些独特的市场经验?

  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即将收官的特殊时刻,第二届“中国商用车新生态高峰论坛”将在广州市星河湾酒店(番禺区番禺大道北1号)如期举办。届时将邀请行业领导、业内专家、国内外车企及科技公司高管、物流运输及车联网平台、大客户代表汇聚一堂,共话新生态下的商用车发展之道。

  扫二维码报名


(责任编辑:陈梦宇)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