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宇:坚持“不变与变”解放新能源转型战略不动摇    ·康明斯汪开军:继续打造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徐长明:2024年商用车市场将温和性增长4%到5%    ·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MAN将携明星产品亮相bauma CHINA 2020

2020年11月18日 10:3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1月24日至27日,MAN将携多款明星级非道路发动机产品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bauma CHINA 2020暨第十届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

  bauma CHINA是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两年一届的重要盛会,自2002年起由德国慕尼黑延伸至中国上海,并深耕中国近20年。虽然今年正值全球疫情不稳定之际,但据官方数据显示,本届展会将汇聚500余个国际品牌、近3000家参展企业,在30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内呈现工程机械的各类创新产品及高新技术。以“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为主题口号,bauma CHINA 2020将一扫疫情阴霾,为全球工程机械世界注入力量与信心。千帆竞发,百舸争流,MAN也将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bauma CHINA 2020室内N3展馆511展位。

MAN ENGINES_D4276

  众所周知,柴油发动机诞生于MAN。1897年,在MAN工作的鲁道夫·狄赛尔(Rudolf Diesel)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从此柴油机便以他的名字命名。这项发明可以说是今天商用车诞生的基石。MAN不仅堪称为发动机领域的技术专家,更是先进技术的创造者,有着超过120年的发动机制造经验。

MAN ENGINES_D2862

  数十年来,MAN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发动机。MAN发动机为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提供强大而紧凑的柴油动力,现全系列产品已经完成了更新换代,发动机的可靠性和坚固耐用性都非常出众,近些年在欧美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市场持续发力。在中国市场,MAN非道路发动机业务蓄势待发,此番亮相bauma CHINA 2020,MAN也为中国客户带来多款明星级发动机产品。

模块化尾气后处理系统

  展品简介

  D4276 发动机

  MAN发动机迄今为止推出的动力最强劲的非道路用直列6缸发动机。搭载经过优化的共轨燃油喷射系统,有效增加燃油供给。创新增压理念,在同排量级别发动机中拥有最高的比功率——转速1350-1600转/分钟时便可实现3400牛·米的峰值扭矩。采用轻量化设计,净重1280千克,满足非道路欧五排放标准。

  D2862发动机

  MAN新一代V型12缸非道路发动机,排量24.2升,输出功率可达588千瓦至816千瓦。结构紧凑,燃油经济性指标优秀。满足非道路欧五排放标准。

  模块化尾气后处理装置

  模块化尾气后处理系统能实现空间的灵活利用,各个组件是独立的,能够实现多种安装方式并提供最大的设计自由度。

  MAN发动机期待在bauma CHINA 2020与国内外客户和工程机械同侪、专业人士及爱好者共襄盛举见证未来!

  展馆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24-27日

  MAN发动机展位:(室内)N3.511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