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解放轻卡河北销量破万辆 同比增幅超110%

2020年11月18日 10:2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讯 11月17日,一汽解放轻卡河北区域万辆庆典暨第三届绝对伙伴票选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2020年1-10月份解放轻卡实现销售8.9万辆,全年预计销量超过10万辆。河北区域解放轻卡销售破万,同比增长110.2%,成为继山东之后第二个销量破万的区域,这对于解放轻卡市场开拓意义重大。

一汽解放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尚兴武致辞

  在活动现场,一汽解放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尚兴武表示,解放轻卡自2012年进入市场以来,不断升级产品,以实实在在的技术、真真切切的关爱,增加用户的体验感,给用户带来运输效益。凭借渠道营销力和对用户周到的服务关爱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深度信赖,实现市场份额的高速增长。2020年,面临新冠疫情影响,解放公司率先推动复工复产,努力满足物流市场用车需求,产销量再创历史新高。解放公司1-10月份实现整车销售45.1万辆,同比增长42%,其中解放轻卡1-10月份实现销售8.9万辆,全年预计销量超过10万辆,同比增长66.7%。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副总经理佘为民回顾解放轻卡历程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副总经理佘为民回顾解放轻卡发展历程,他表示,从2012年第一辆解放轻卡投放到现在的年产销10万辆,解放轻卡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华丽转身:2018年达到5万辆,2019年在市场环境突变的情况下突破了6万辆,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

  2020年10月31日,河北区域提前实现解放轻卡单省销量过万,同比增长超过110%,成为继山东之后第二个销量过万的区域,成功跻身到“单省万辆”阵营,这既是河北区域的里程碑事件,也是解放轻卡的里程碑事件,意义重大。

  谈及解放轻卡屡次取得好成绩的原因,佘为民坦言包含产品竞争力强、服务保障力强、渠道营销力强三方面。首先解放轻卡产品从用户需求出发,背靠强大的研发团队,采用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装备,打造最优质的产品;其次是解放轻卡的暖心服务+行业唯一的“双基金”保障,让用户购车无忧,用车无虑;最后,解放轻卡的营销队伍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我们的营销队伍能够“做有心人,立大格局,干困难事”。

  一路走来,解放轻卡除了自身的优异表现,更是凭借产品和服务取得了结识了一位又一位用户的信赖。当天第三届解放轻卡绝对伙伴票选仪式举行。随着越来越多绝对伙伴的认可,在未来解放轻卡将坚持用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让我们所有的用户更富足,让我们所有的伙伴更荣耀!

  解放轻卡河北销量破万辆庆典,极大增强了解放品牌在河北地区的影响力,是解放轻卡砥砺奋进的又一座里程碑。相信未来,河北解放的销量会持续上升,各区域也会陆续取得更好的成绩,一汽解放轻卡也将坚持“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将民族品牌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