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汉风G7环保渣土车苏州推介会收获百台订单

2020年11月17日 11:0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徐工重卡的苏州经销商举办了一场智能环保渣土车主题推介活动,徐工重卡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龚斌、自卸车平台总经理高朋参加了此次活动,140余位客户受邀到场,现场100余台汉风G7渣土车成交。

  本次苏州推介会上成交的百余台渣土车是汉风G7法规版5.8米渣土车,动力强劲,可靠耐用,后期维修保养成本低,拥有工程车领域公认的经典动力链。采用徐工重卡全新汉风G7驾驶室,安全性方面,采用笼式结构驾驶室,最大钢板厚度高达4mm;舒适性方面,驾驶室采用先进的隔音隔热技术,静谧性更好,匹配先进的人机工程设计理念让驾乘更舒适。

  徐工重卡针对细分市场推出了系列底盘,以满足245马力到430马力,从5.2米货箱到8.8米货箱的不同渣土车作业需求。并对车厢和副车架均进行低重心设计,可轻松应对运距短、举升频次高的作业特点。同时,针对渣土作业的特殊性,徐工重卡推出了售后服务托管模式,一站式、保姆式保障出勤。作为可靠、智能、高效的新型环保渣土车代表,汉风G7成为各大重点项目的省心之选。

  5月,占地面积约401亩、总投资40亿元的徐州方特乐园正式奠基开建,批量汉风G7参加奠基仪式。

  6月,占地700万平方米、总投资80亿的贵阳恒大足球场正式开工,百台汉风G7环保渣土车参与工程建设。

  7月,浙江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开工仪式现场,成批汉风G7环保渣土车依次排开,成为一道亮眼的绿色风景线。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