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汕德卡G7S四套连招,助力程师傅“效傲”西北万里长途    ·一汽解放再获墨西哥市场1000台订单    ·图灵奖得主约瑟夫·希发基思:现阶段AI应用仍有局限性    ·康林松:奔驰将继续紧抓中国市场发展机遇 助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 中外经济界共论持续发展的中国    ·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依维柯将携两大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蔬菜运输要抢“鲜” 用户选帅铃S9生意节节高    ·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麦格纳全球研发副总裁: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    ·麦肯锡:汽车产业加速进化 竞争格局未见分晓    ·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 外交部回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骏铃五大细分产品超能力揭秘

2020年11月16日 16:1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江淮骏铃轻卡销售近九千辆,同比增长52.1%,1-10月累计销售7.3万辆,同比增长20%,持续稳定的增长态势,是骏铃品质和品牌影响力有力的市场证明。

  江淮骏铃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思想,致力于持续引领中国中高端轻卡的发展。日前,针对冷链、绿通、快递/快运、商贸、物流五大细分市场,骏铃轻卡发布了五大细分产品形象,强化用户的产品印象,满足不同领域用户的多样化选择。

  冷链大咖冰博士,制冷神速

  博士是指某一学识领域具备较高能力的一个学位称呼,冠以冰博士之称的江淮骏铃,在冷链物流行业里采用前沿科技技术,为中国冷链行业提供更加有效的智能高效物流解决方案。

  代表车型首推骏铃V6安康152,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最大扭矩355N?m,低速加速有力,高速动力强劲,保证了车辆在不同行驶工况下的澎湃动力。同时车体所有壳盖件采用压铸铝材料,轻量化设计,加上搭载的安康发动机,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众所周知,冷链运输行业强调高效的制冷保温功能。骏铃原厂冷藏上装,与车子的冷藏底盘、整车一体化,同时大电瓶大电机的使用,确保车辆冷藏效果达到最佳状态。

  绿通霸主绿霸王,效傲城际

  绿通车辆因为运送的都是一些保鲜的食材,所以对运输的时效性非常看重,那么,车辆的稳定性、可靠性就需要有极高的保证。另外,在及时送达的前提下,确保所运输的瓜果蔬菜受到的损害最小,才能真正做到帮助绿通司机提高收益。

  以刚上市不久的骏铃A8为代表的“绿霸王”车型,搭载安康国六动力系统,以安康3.0L动力为例,其拥有430N?m的峰值扭矩,爬坡加速性能更优。同时低速扭矩达360N?m,扭矩宽广,能够轻松适应高原、加速、冷启动等复杂路况,满足用户的不同用车场景。座椅单排可全部放倒,保证用户出车过程中可随时得到充分的休息。货厢也更大,最大可匹配24m3的超大容积原厂厢,多拉快跑不在话下。

  快递神器小旋风,轻快稳准

  今年的双十一高潮已过,你剁手了么?从下订单到欣喜若狂的拆快递,这最后一个环节,便是通过快递快运将货品运送到你手中,这个行业最是讲究灵活高效,一辆性能稳定、售后服务快捷的轻卡,能让众多司机朋友赢跑双十一。

  在快递快运细分市场,骏铃轻卡主打V5潍柴2.3N车型,轴距升级到3365,重心更稳定,承载重货也不容易翘了,运货更平稳。265KG 的发动机机体匹配骏铃轻量化底盘设计,小排量高性价比,百公里燃油消耗量,最高可以省油9%,最大130马力匹配原厂高品质宽货厢,满足轻抛货运输需求。

  商贸领袖金钱豹,创富神器

  2019年轻卡“大吨小标”事件,一时间让整个行业进入混沌状态,除了重量要求之外,伴随着城际物流高端化以及用户年轻化的两大趋势,市场对蓝牌轻卡的舒适性、安全性以及多场景应用适应性有着更高的需求。

  骏铃中体V5和E5德威490商贸领袖应运而生,这一平台下V系和E系两大产品品系。外观方面自不用多说,或是强悍奔放的牛头,或是经典造型的鸟笼,都是可圈可点。驾驶室宽度为1900mm,内部空间宽大,行车无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优化升级之后的货厢结构,货台高度较传统车型大幅降低,节省人力,上下货物更为便捷。同时得益于底盘部件的轻量化设计,真正做到蓝牌无忧,同时单趟货运成本更低,满足酒水、乳品、日化品等不同商贸类别的货运需求,给卡友带来更多收益。

  物流奇兵金刚狼,强劲承载

  狼具有超强的耐力,辅以金刚的强悍之躯,骏铃金刚狼便是这样一种存在。面对物流行业,以强劲的动力和夯实的底盘满足用户多拉快跑的需求。

  代表车型骏铃V6德威D30产品,其扭矩升级至450N?m,提速有劲,爬坡能力更强。同时侧倾性能稳定,货台高度设计合理,与其他品牌产品相比,上下货物更为便捷。

  骏铃轻卡以五个高端的英雄形象,区分五大细分市场产品,专业化优势越来越明显。骏铃轻卡一直秉持“贵一点 好太多”的品牌理念,从用户实际用车场景出发,深入布局细分市场,从而持续为用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定制化服务。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