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一汽解放: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护航化肥农药、设备工具运输无忧    ·车辆装载率逐步提升之际,智能驾驶回归理性    ·华为侯金龙:超快充正加速向A级乘用车和商用车延伸    ·宁德时代、地上铁、南京依维柯联手助推城市物流电动化    ·百人会论坛(2024):探索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车发展优势的有效路径    ·百人会论坛(2024):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云飞:不要黑手 要携手,中国品牌共同打造世界级品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开足马力拼拼拼 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点燃新春购车热潮    ·人工智能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 解放J7整车智能工厂受关注    ·汽车电动化趋势不可逆转,紧抓出海新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助行“双十一” 解放轻卡提供专属服务

2020年11月12日 16:1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0 年“双11”购物狂欢节再度来袭,对快递卡友而言,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战役和战略重点,面对全天候、高强度、多频次的运载重任,对车辆性能、服务保障都是一个严峻考验。

  为此,解放轻卡的服务团队,面向快递运输行业用户,开展"专家团队驻仓守护、专属团队精心护航"的活动,保障卡友运输的高出勤与高时效。

  日照服务驻地

  护航服务,助力高效出勤

  专属服务。为了更好地将服务客户贯彻到底,解放轻卡提前为大客户车队指定一对一专属服务站。快速响应,全程待命!

  广州服务驻地

  大连服务驻地

  护航保障。解放轻卡延续高标准服务要求,保证15分钟受理,4 小时维修完成;针对维修超时情况厂家保障团队全程跟踪,全方位保证卡友出车时效性,一路为“双11”包裹运输保驾护航。

  驻点关怀,问题现场解决

  解放轻卡于快递集散地设立服务驻点,不仅为长途跋涉的用户送上关爱,更安排有专业维修人员驻点现场排查故障。该服务面向所有卡友,充分体现了解放大品牌的担当,解用户之所难,想用户之所想。

  温州服务驻地

  品质行天下,服务赢未来。解放轻卡时刻以用户为核心,为用户提供高效贴心的服务,保证用户顺畅运行!

  西安服务驻地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