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农产品运输不放心? 上汽红岩冷链智慧监控来助力

2020年11月09日 11:2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以“新常态·重塑农产品供应链”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年会在重庆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承办,上汽红岩联合承办。

  上汽红岩携红岩杰狮、杰豹两款冷藏车亮相本次年会现场,并为后疫情时代农产品供应链行业提供了高效、可靠、智能的一体化农产品运输解决方案。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进一步突显出完善的农产品供应链对于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的重要性。于此同时,农产品供应链流监管力度不足、农产品供应链行业亟待转型升级等问题也被提上议程。

  上汽红岩作为农产品供应链中重要的一环,依托上汽集团优势资源,紧抓“双循环”发展机遇,不断加快智能化、数字化转型,致力于为农产品供应链变革与转型注入新动能。

  上汽红岩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培强出席本次年会并发言。他表示,上汽红岩希望通过“全程监控、全链条追溯,定制化以及轻量化”来解决农产品供应链中存在的问题,以此进一步推动该行业转型升级。

  上汽红岩冷藏车通过搭载智能平台、智能监控系统等,可监管车辆位置、速度及厢体温度、湿度等参数,实现冷链任务、温控系统的全流程跟踪监控、全链条追溯,助力农产品冷链物流运输高效运输。

  而针对南北农产品运输的不同品类,上汽红岩可为用户提供冷藏车的底盘、上装、制冷机组等部件的一体化专业定制服务,来满足用户挂肉、冷冻、果蔬、医疗、海鲜等南北不同品类的运输需求;特别是针对“绿通车辆超载不再免过路费”的新政,上汽红岩依托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实现了冷藏车科学减重,助力用户降本增效。

  值得一提的是,继2020中国国际冷链流通产业峰会授予上汽红岩冷藏车“全国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工程”合格证书后,上汽红岩冷藏车一体化解决方案再次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在本次年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授予上汽红岩“2020农产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案例奖”、“副会长单位”。这些荣誉,既是对上汽红岩创新能力的肯定,更是对上汽红岩未来发展的鼓励和鞭策。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