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双十快递量激增 欧航用户以高效破局运输“大考”

2020年11月06日 07:1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双十一这个由电商创造出来的购物狂欢节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近些年来周期变得更长,今年从十一月处就开始了预售阶段,11号也将迎来第二阶段的消费高潮,消费者热情不断高涨,带动了双十一期间的快递量再创新高,据国家邮政局新闻发布数据显示预计今年日均快递业务量可达4.9万亿件,约是日常业务量的2倍。

  双十一快递旺季也将从月初开始持续到25号,为了避免爆仓局面,很多快递公司多措并举,提前进行人员、装备等的优化配置升级。来自山西朔州的高少雷,既是当地韵达快递总代理,也是欧航的忠实粉丝,面对双十一的运输高峰,他为我们带来了自己的

  如今的快递行业早已过了红利期,平均单价较之以往大幅下降,竞争激烈已成为所有从业者的共识,快递数量大速度要求也更高。

  高少雷介绍道“从入行开始,每年的双十一备战,都会提前规划好时间,我们的网点里都会提前安排好值班,做到24小时连轴转运输,加快快递分发速度;同时也少不了欧航快递之星超级卡车的倾力相助,持续高效运输支撑暴增的快递量,每年我们当地欧航欧马可服务站也会提前给车做好常规的车辆养护,高峰期间也能毫无后顾之忧。”

  从业的8年时间里,高少雷已从一名快递小哥发展成为当地韵达快递总代理,斗转星移,唯一不变的是他一直相信欧航,他说道“刚入行时在朋友的推荐下购入了第一辆欧航超级卡车,时效性是快递行业的灵魂,发动机是时效性的保障,当时买车首先看上了欧航的动力,澎湃强劲,从朔州到太原途经雁门关隧道,隧道建在山上,途中两边都是坡,很多车型需要降到3、4档,我自己的福康动力欧航5、6档即可,爬坡轻轻松松,动力性十分出色,送货花费时间也更短。”这辆卡车如今已经行驶了150~180万公里,创造了百万公里无大修记录。

  高少雷对于欧航逐渐放心,相较于同类产品其他优势也是十分明显,车厢容积大,欧航超级卡车每次都能多装20%快递,省去不少运输时间和成本,先进轻量化技术的应用,整体车身不断优化,自重更低油耗也能随之降低不少,跑朔州~太原的运输路上,对比同类产品省出好几升油。

  他说到“游走在低价刀刃上,降低成本就是最佳之道,欧航真是帮了我大忙,现在开着欧航,往返太原朔州一趟,油费大概540元,综合下来一年邮费成本也能降低不少。”

  在长期使用中,车辆的可靠性也十分重要,“使用之后,更加明白为什么身边的老司机都对欧航称赞不绝,欧航这方面做得的确是行业领先水平,第二年我也放心的增购一辆欧航,这两辆车除了定期维护,去服务站的次数都屈指可数,一直没犯过什么大故障,百万公里无大修这种品质实在出乎我的意料,这车比我预期更加可靠,现在朋友们买车,我都首推欧航。”高少雷最后补充说道。

  每年的双十一全面购物狂欢的背后,也是每一位卡车车司机起早贪黑的默默付出,您为梦想努力,欧航努力为您,未来的路,我们也将一起走。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