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江汽3月商用车销量环比增27% 一季度江淮1卡帅铃增长27%    ·交通运输等特许经营最长期限延长到40年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电动车+高性能电驱桥 依维柯欧胜电动车升级版来啦!    ·300台战略签约 100台交付!欧曼持续助力上海佳轩降本提质增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8日20时至9日20时)    ·季一志:转型是必然趋势 解放将构建新能源生态圈    ·控质量、重口碑 北京推动二手车加速"出海"    ·高效、节气、可靠一招搞定 揭秘中国重汽S-IEC燃气智控技术    ·王建宇:对标“世界一流” 2024解放多款新品值得期待    ·5年115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见证江淮1卡卓越品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绿通冷链实力担当 格尔发旗舰版AMT自动挡8×4载货车

2020年11月04日 10:3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绿通、冷链运输市场,8x4载货车一直是主力军,加之高速按轴收费政策的实施,8x4载货车市场愈发火热起来。

  江淮格尔发旗舰版AMT自动挡8×4载货车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一代卡车用户对车辆动力、配置、舒适度等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以往的“皮厚耐造动力强”已经不能满足当今用户的需求了。接下来,便为大家介绍一款有着平地板驾驶室、采埃孚AMT变速箱、康明斯X12发动机、空气悬架等等配置,基于如今载货车细分市场需求的高效车型:格尔发旗舰版AMT自动挡8×4载货车。

  格尔发旗舰版AMT自动挡8×4载货车高顶双卧平地板驾驶室

  平地板驾驶室 舒适+智能

  都说车是司机的“另一个家”,那么这个家的舒适性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格尔发旗舰版载货车针对新一代卡车用户用车需求的变化,在驾驶室方面采用2020款平地板长途之家驾驶室,高顶、双卧、平地板,每一点都让用户为之心动。

  2020款平地板长途之家驾驶室外宽2490mm,内部高达1960mm,翻转式上卧铺宽860mm,下卧铺宽910mm,这些数字不单单是冷冰冰的数据,而是大家能切身体验到的舒适。

  格尔发旗舰版AMT自动挡8×4载货车设有多处储物空间

  在外奔波,难免会有一些杂物需要收纳,格尔发旗舰版载货车储物容积达到行业最大的340L,超能装!给人开着房车旅行般的驾乘感受。

  格尔发旗舰版AMT自动挡8×4载货车配备多项智能配置

  除了舒适度,各项智能配置也不能少,格尔发是重卡首家匹配一键启动功能的厂家。除此之外,多功能方向盘、5寸TFT智能彩屏仪表、220V电源、车载WIFI、卡嘉车联网系统等多项智能配置应有尽有,为用户带来轿车级乘用体验。

  格尔发旗舰版AMT自动挡8×4载货车匹配康明斯国六大马力发动机

  黄金动力链 康明斯510马力发动机

  绿通、冷链运输最重要的就是高效可靠,格尔发旗舰版AMT自动挡8×4载货车搭载康明斯国六510马力X12柴油发动机,510的最大马力让你在任何时刻都能爆发出强劲动力,无论是山区还是平原,动力储备都可以说是足够强劲,具备充足的爆发力,能够很好的满足绿通、冷链的运输需求。

  拥有百年历史的康明斯发动机无论是从动力性还是可靠性上都能够满足绿通、冷链行业的需求。同时在油耗方面,该发动机延续了康明斯一贯的节油特性,每年省下来的油费就不是个小数字,一样的里程不一样的运营成本。

  格尔发旗舰版AMT自动挡8×4载货车匹配采埃孚AMT自动变速箱

  黄金动力链 采埃孚AMT变速箱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采埃孚新一代Traxon 12挡AMT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达到99.7%,具备启动互锁、定速巡航、自动回空挡功能,拥有比老司机更精密的换挡策略,油耗同比降低3%至5%,上手更快、更方便、更节油!

  由于绿通、冷链行业高时效性的要求,大家不得不长时间驾驶车辆,很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相比手动挡,自动挡车型既减轻了驾驶员操作疲劳程度,也提升了驾驶舒适性,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同时,自动挡车型对驾驶员的操作要求更低,可以有效规避误操作等情况,节省燃油,降低故障率,更加适合长时间驾车的我们。机箱桥10万公里长保养

  满足绿通、冷链超高时效性。

  格尔发旗舰版AMT自动挡8×4载货车采用空气悬架

  空气悬架 整车轻量化

  格尔发旗舰版载货车采用高端车型必备的空气悬架,相较钢板悬架,空气悬架不仅可以提升舒适性,还能减少对车架的冲击,保护车架及车架上的附件。

  现在上高速前都要称重,超载显然是不可取的。装得多才能多赚运费,要想多拉货,只能从车辆减重上想办法,格尔发旗舰版载货车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自重仅9.1吨,单次多拉1.3吨,累计10万公里增加收入7万元,多拉多赚才是硬道理!

  格尔发旗舰版AMT自动挡8×4载货车

  于8x4载货车而言,在按轴收费政策实施之后确实拥有一定的优势。格尔发旗舰版AMT自动挡8x4载货车在继承江淮格尔发家族化设计的同时,带来了更强劲的动力链,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收益。同时,超高的舒适性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驾车环境。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