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赢”成人礼,第十八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依维柯四月限时特惠,购车立享超值优惠!    ·火爆认购 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打造行业标杆 一汽解放JK6中型自卸产品发布    ·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全国公安交管周末夜查 首日查处酒驾醉驾近万起

2020年11月02日 10:0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综合    

  为深入推进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保持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严管严查力度,10月30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组织全国公安交管部门集中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加大警力投入,加强路检路查,强化警媒联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拳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共查处酒驾醉驾9000余起,其中醉驾1500余起。在严管酒驾醉驾的同时,各地同步查处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假牌套牌等其他严重交通违法1.5万余起。

  秋冬季交通安全百日会战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将每周开展全国周末夜查统一行动,酒驾醉驾问题突出的地区将结合本地情况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的零容忍。公安部交管局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务必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心存侥幸、害人害己!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