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品助力 江淮骏铃用户体验“高端制造”

2020年11月02日 09:1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讯 一直以来江淮轻卡坚持“敬客经营”,以实现用户价值为追求,彰显品牌温度。10月29日,来自河北邢台的24位江淮骏铃用户受邀走进江淮轻卡新港生产基地,领略江淮轻卡世界级智能化工厂的风采,开启江淮轻卡价值品鉴之旅。

  首先,江淮骏铃用户来到了合肥同大江淮汽车车身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合肥同大江淮汽车车身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货厢的企业。一流的冲压、滚压与自动化拼焊生产设备及国内先进的阴极电泳涂装生产流水线。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公司研发能力及生产规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随后,用户跟随工厂技术人员来到冲压车间,这里采用先进的全模具化生产保证车厢零部件的精度和车厢整体的质量。江淮同大轻卡厢式车车体框架采用高强钢,占整体材料用量的35%,提高车厢的整体强度降低整车的重量;车厢蒙皮、门板普遍使用冷轧钢板,有效提升货厢表面质量;侧后门结构采用密封结构,使用内置胶条;铰链使用内置铰链,更加安全可靠。

  随后,用户来到涂装车间参观,江淮同大车身涂装采用硅烷处理加上阴极电泳工艺,具备较强的防腐能力,盐雾试验达到500小时的高性能,具备了国内领先的工艺技术水平。

  最后,用户来到总装车间,这里拥有国内行业领先的厢式车总拼线,采用全自动控制,四轮电机驱动,流水线滚床。厢体六大片总拼焊接,能有效的控制车厢尺寸,精度可达到士2mm,设计产能120000台/年,处于国内领先也位。总装线负责将二类底盘和厢体总成的合装工作,由厢体预装线、合装线两条生产线以及整车淋雨检测线组成。明亮的厂房,崭新的设备以及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将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除此之外,为了提高产品的质量,公司不断升级试验设备,提高质量检验水平。先后引进及建立一批先进的试验设备和科学的检测方法。

  在参观完工厂之后的沟通交流会中,24位骏铃用户畅所欲言,用户表示在参观完江淮轻卡生产基地之后,大家对产品质量更加放心,并坚定未来继续购入更多台江淮轻卡的信心。

  马彦宁是江淮轻卡在邢台的二级经销商,从2008年开始代理江淮轻卡,已有12年的时间。他告诉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自己对江淮轻卡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江淮轻卡外观时尚,做工处处都透着精细,驾乘舒适、服务完善这些都被邢台当地用户认可。虽然现在行业竞争激烈,品牌选择众多,但是江淮轻卡在邢台的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前三名。“用户的需求在哪里,产品就在哪里,有品有质行天下,相信江淮轻卡能带我们走的越来越远,越来越好。”马彦宁自信的说到。

  做为江淮轻卡的忠实用户,刘新辰2012年购入第一台江淮轻卡,目前为止已经换了四台,现在驾驶的是江淮骏铃V6是去年十月份买的,现在跑了三万多公里。谈起产品感受,刘师傅边竖大拇指边说:“这车好得很,无论动力性、发动机匹配的速比、驾驶室都开着特别舒服。我第一台车购入的就是江淮轻卡,连续跑了八年,一点问题都出过,皮实、耐用、质量特别好。”刘新辰感觉这几年江淮轻卡的产品升级换代的速度非常快,同时在智能化、安全性等方面的技术提升不少。同时刘新辰还是不断的推荐周围的亲朋好友购买江淮轻卡。“只要产品好,用的人多自然也就有了口碑。”刘新辰告诉记者。

  用户口碑不断提升,同时还有新产品助力。10月30日,在驾乘空间、载货空间、动力匹配、主被动安全以及智能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配置和技术升级的骏铃A8作为江淮轻卡4.0时代又一款战略产品隆重上市。同时,重磅发布的五大细分市场品牌形象,也让骏铃在专业化用车领域优势更加明显。

  在动力方面,骏铃A8搭载安康160国六动力系统,拥有430N·m的峰值扭矩,爬坡加速性能更优。同时低速扭矩达360N·m,扭矩宽广,能够轻松适应高原、加速、冷启动等复杂路况,满足用户的不同用车场景。在驾乘空间方面,A8车内宽度达1513mm,为行业最高值,带来更宽大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同时24m3超大容积原厂大货厢,有多种尺寸可选,最大尺寸为4180*2450*2300mm,装载能力更强。此外,骏铃A8在舒适性、安全性以及智能化方面也做了大幅升级,轿车化驾乘空间、多重主被动安全、智铃3.0车联网系统以及10.4英寸的智能大屏等,为用户带来江淮4.0时代轻卡的价值享受。

  8月份,江淮轻卡宣布正式迈入4.0时代,迈入4.0时代是江淮轻卡推进‘中国高效物流解决方案第一供应商’新战略目标的重要一步。

  在江淮轻卡4.0时代,精品化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将共同构建起高效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在服务上,江淮轻卡服务范畴将从围绕“车”向围绕“人、车、货、场”升级,基于维修服务、生活需求、生态联盟三个角度构建服务体系,满足用户运营全价值需求。相信未来以全能卡车战略为指引,以高品质产品为基础,以“敬客经营”为底蕴,江淮轻卡销量会不断攀升、用户口碑不断创新高。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