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售价9.98万元起、承诺超长质保 飞碟汽车W5上市

2020年11月01日 10:4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11月1日讯 昨日,以“在路上,有担当”为主题的飞碟W系列产品上市暨预售发布会在山东日照举行。活动现场,飞碟汽车公布W5三个星座系列产品的三个版本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2.15万元,同时飞碟汽车推出“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的服务承诺。

  飞碟汽车W5

  新上市的飞碟汽车W5系列产品是面向高端物流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系列产品。是一款能够满足城市配送的高端物流运输 的“安全效能卡车” 整车采用流体之力设计理念,依托国际化研发团队,融合全球顶级供应链,安全可靠,助力高效物流,为用户带来价值。

  飞碟汽车研究院院长Smith阐述飞碟W系列产品全新概念

  发布会现场,飞碟汽车研究院院长Smith将产品研发与驾驶员和专业车队用户的需求融合一起,阐述飞碟W系列产品全新概念。

  飞碟汽车始终关注驾驶员健康,深入研究驾驶员实际驾驶方式。从设计理念来看,Smith认为首先要提高驾驶员的生命质量,我们希望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能够提供乘用车一样的坐姿从而减轻对驾驶员身体的压力,同时我们优化控制组件的位置,驾驶员不用俯身就轻松触及并且视线始终专注于道路上。

  “W系列产品调教后的转向系统更加精准,并减少了手臂的运动,同时驾驶室配备气囊座椅、着重降低巡航速度下的噪音和振动,严格控制内饰件的材料,将VOC等有害物质的含量降至低于汽车行业标准。”Smith说到。

 

  在安全方面我们的悬架系统可以保证紧急状况的操控安全,驾驶室35%的材料采用热成型或高强度钢制成有助于减少碰撞时仪表板对人体的伤害”Smith强调。

  Smith介绍,其次飞碟汽车将帮助用户在成为司机的同事也可以成为聪明的生意人,飞碟汽车重视提供业务价值的更直接方法——降低总体运营成本。W系列产品与全球顶级供应商合作,并提高测试标准、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并提升可靠性。同时飞碟汽车也在全力部署全新的数字化平台,产品搭载的车联网系统将让每个飞碟W车主感受到数字的力量。

  “我们还会提供行业领先的工具用以帮助车队管理车辆并节省燃油成本,下个月发布的APP它能帮助客户找到最高效的行驶路线,并让维护保养更加方便。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飞碟汽车W产品会有持续的更新和新功能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Smith表示。

  在现场播出的调查视频中,数位卡车用户反馈以往去服务站保养车辆很麻烦,零部件不能质保,所以在卡友看来,车企售后服务很重要,质保时期延长对卡友更有保障。质保不单单关系卡车的维修成本,更关系卡车品质标准,质保政策也是用户衡量品牌的售后水平以及是否选购该品牌的关键因素。

  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公布超长质保

  所以在新品上市之际,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在活动现场对卡车用户的呼声给予真挚的回应:“在‘司机第一’的理念下,针对飞碟汽车最新车型飞碟W,我们郑重承诺‘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消耗品、随车附件等除外)’其包含了全车95%以上的零部件,全车(除片、剂、液、油、胎外)其他全部质保3年/20万公里,并且我们承诺质保期内免工时费。”

  此次上市的飞碟W系列产品以冷链、绿通、快递等用户为主要目标群体,为高端物流用户提供可靠的绿色、智慧运输方案。这次飞碟汽车推出的质保新政策将是给予客户最重要、最核心的服务,除此之外,针对飞碟W系的司机全旅程6大场景,建立“5对1”(销售双星、服务双星、技术之星)管家群,直面司机用户,打造五星管家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并且持续在售后服务不断进行创新,如推出减压工作舱、移动堡垒、碟式服务等。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竞争激烈的高端轻卡市场,飞碟汽车做为行业里的新军企业迎难而上,广泛听取用户意见,借用新品之势加速赶超。葆旭东坦言,由于市场向好,生产线忙碌,所以今年新产品将完成800台交车,稳扎稳打向上迈进,明年W5系列产品销量目标为8000台。究竟新产品上市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郭涛)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