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一志:转型是必然趋势 解放将构建新能源生态圈    ·控质量、重口碑 北京推动二手车加速"出海"    ·高效、节气、可靠一招搞定 揭秘中国重汽S-IEC燃气智控技术    ·王建宇:对标“世界一流” 2024解放多款新品值得期待    ·5年115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见证江淮1卡卓越品质    ·冰雪霸主!依维柯欧胜4X4“笑傲”极寒天地    ·王浩:致力于行业实践标杆 解放践行ESG理念    ·制胜终端 解放勇夺一季度开门红    ·贷款发放比例最高可达100% 汽车消费金融支持力度加大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7日20时至8日20时)    ·百公里气耗29kg,山西客户的战绩为何如此优秀?    ·曼恩商用车2023财年创历史最佳业绩 新车销量同比增37%    ·重汽皮卡越野型即将上市 引领越野新风潮    ·政策放宽,金融机构可自主确定自用车辆贷款比例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6日20时至7日20时)    ·公安部交管局:清明假期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汕德卡G7S横跨5省长距离实测,百公里气耗低至28.8L    ·售价12.88万起 远程超级VAN上市即交付    ·解放领途高端轻卡:多拉快跑 创收有道    ·与“升”俱来 无可阻“挡” 解放“双16”黄金组合亮相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淮向哈萨克斯坦卫生系统交付星锐高标准救护车

2020年10月28日 07:3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0月22日,江淮汽车哈萨克斯坦合资公司开始向哈卫生系统交付高标准JAC星锐救护车。首批星锐救护车已向阿克玛琳州、北哈州、卡拉刚达州、巴甫洛达尔州等地卫生系统完成交接,并迅速投入使用。

  哈萨克斯坦医疗系统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前不堪重负。哈萨克斯坦境内2000余台救护车中只有约50%可以正常出勤,每天需要应对不低于1500次的出诊需求,医疗体系处于崩溃的边缘。3月末,哈萨克斯坦卫生部紧急向阿鲁尔集团下达了总量为460余台的江淮星锐重症救护车订单。

  接到订单后,在刚刚复工复产、产能不足的背景下,江淮汽车迅速协调采购、生产、质量、KD、物流等资源,仅用时一个月,第一批星锐商务车散件就乘坐中亚班列发往哈萨克斯坦合资工厂。工厂方面积极协调组装资源,调整生产设备,展开了星锐救护车的生产。

  此批救护车标配了通风设备、自动除颤器、心肺复苏设备、心电图仪、脉搏血氧仪、输氧设备、呼吸机等设备。每一辆救护车都可以独立成为一座小型移动医院,可以满足新冠肺炎大部分的紧急救治操作。考虑到哈萨克斯坦的使用条件,车辆还增加了隔热保温层,使车内保持四季恒温,以保障医疗设备在外部条件在-30至40℃时正常工作,也保证了患者在运输过程中的舒适度。

  救护车将在11月中旬前向哈萨克斯坦卫生系统全部交付,星锐救护车的投入使用极大程度地改善了哈萨克斯坦医疗系统救护车资源不足的情况,为哈萨克斯坦政府应对第二波新冠疫情保驾护航。为保障车辆的高出勤率,服务先遣队已经抵达哈萨克斯坦,为后期执行车辆服务的网点展开服务技能培训。

  值得一提的是,在防疫抗疫的背景下,JAC哈萨克斯坦合资公司汽车产能合作项目始终保持正常生产经营,为哈保障就业、国计民生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