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首次供给航空地面设备 FPT C87 发动机装机测试顺利完成

2020年10月26日 08:1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期,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 C87 发动机的 PCA-Z390飞机地面空调机组(内燃式车载)设备于江苏完成测试,C87 发动机主要作为该款PCA-Z390车型的设备驱动机,为该款空调车的空调设备提供电力支持。

  菲亚特动力科技C87 发动机的装机测试从8月开始,于9月顺利通过。作为首次供给航空地面设备(GSE)的FPT C87 发动机通过了严苛的测试,包括35℃环境温度48小时不间断运行,以及10%的过载测试,为高强度任务提供坚固保障。

  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 C87 发动机的 PCA-Z390飞机地面空调机组功率可达262KW,其高性能表现让人惊喜。同时,该款发动机结构紧凑,适合移动式设备,能够节省PCA-Z390车型运输以及静音箱材料成本。

  FPT C87 发动机配有高效的散热系统,ATB(水箱温度)性能可达59°C,可满足夏天严苛的机场热辐射环境,任何工作条件下都能保证其坚固度和可靠性。

  不仅如此,该款发动机也拥有一流的瞬态响应和低油耗。搭配高压共轨系统,拥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外加600小时超长维护周期,可实现设备生产力最大化。

  菲亚特动力科技 Cursor 系列发动机是为满足大功率发动机的需求而开发、为高强度任务提供坚固设计的,自1998年推出以来,Cursor系列产品一直不断改进,以满足客户对性能和效率日益增长的要求,同时遵守更严格的排放规定,并始终提供创新的技术内容,例如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高压共轨喷射系统、新材料以及突破性的后处理技术。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