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陕重汽第六季战略经销商高层沙龙在苏州圆满举行

2020年10月22日 09:2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0月21日,以“凝思维·促提升”为主题的第六季战略经销商高层沙龙在苏州圆满举行。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总经理周琪出席了本次活动,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相关部门经理及32家战略经销商经营负责人参会。

  本次沙龙以清华大学李显君教授的专题《世界汽车产业发展趋势与未来创新生态》拉开序幕,慷慨激昂、充满想象的课程让陕汽战略经销商前瞻性了解汽车产业发展趋势,结合重卡市场发展以及自身经营状态,提前进行创新生态领域布局,决战新机。

  随后参观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感受文化底蕴的同时,了解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混动系统、自动驾驶技术等行业前沿理论及研究成果,开拓思维。

  下午陕重汽营销座谈会如期举行,会议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主持,经销商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就2021年产品、政策、资源、渠道管理及支持等相关议题进行厂商深入沟通、自我剖析、谏言献策,增强厂商粘性。

  销售公司总经理周琪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1年营销策略,要求渠道聚焦政策法规变化,抢抓机会市场,深挖细分行业,服务赋能,同时充分发挥战略经销商的带头作用,实现全面超越。

  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对本次活动做出指示 ,他强调,2021年要以市场为导向,持续加大厂商协同,做到共担、共智、共赢!同时针对法规版渣土车、国六产品、二手车业务、资源储备等事项做出明确营销指示,早布局,调结构,为2021年营销目标完成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