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受巴西客运界好评

2020年04月29日 08:3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日前,一台配备艾里逊变速箱的Agrale MA 17客车被安排到阿拉萨图巴市政交运公司(TUA)进行试用,通过日常使用来评估全自动变速箱的性能和优势。TUA公司到2020年已有50年历史,目前拥有47辆公交车,其中36辆有为特殊人群提供轮椅升降机。 运行路线32条,员工超过100人。

  “在试用评估期间,该客车得到了驾驶员和乘客的一致赞扬,”TUA经理Luciano Castilho说。"我亲自驾驶过这辆车,完全同意试驾驾驶员的反馈。我对换挡的精确性和平滑顺畅以及驾驶舒适性感到惊讶。”

  Agrale MA 17车型的底盘搭载了具有一体式缓速器的艾里逊3000型号变速箱, 采用艾里逊 xFE 技术。优化的挡位速比与FuelSense? Max节油技术相结合,可以使变扭器在较低的车速锁定,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这款具有全自动变速器的前置式发动机底盘在阿根廷取得了成功,并已获得南美其他市场的关注。巴西版的配置为长度达 13.2 米的三门车身和气动悬架。

  由于评估期时间较短,自动变速箱的其他好处还未显现,例如和手动变速箱相比,由于无需频繁更换离合器系统部件,其明显优势为减少车辆停用时间和较低维护成本。Castilho说:“但我们的短暂体验确实明确了艾里逊的优势,尤其是在起停频繁的公共客运行驶中,车辆几乎每行驶500米需要起停一次。”

  据该公司称,乘客们的反应也是最好的。崭新的空调车和平稳的换挡大大提高了车辆行驶期间乘客的整体舒适度。

  艾里逊在阿根廷数十年的经验显示了拥有全自动变速箱的客车,因其发动机工作时转速较低,可以为乘客和驾驶员提供更平稳、更安静的行驶过程。在城市的繁忙交通中,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帮助车辆起停迅速,是保证交通流量更平稳的关键。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