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威伯科亮相baumaCHINA2018 展示产品技术实力

2018年11月27日 16:0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11月27日讯 威伯科于2016年收购MICO,将电液控制纳入车辆智能解决方案总体战略,并藉此成为全球首家且唯一能够向非公路用车市场提供完整的气动和液压制动及控制系统产品组合的供应商。经过两年的调整融合,“威伯科+MICO“的完整气液压制动系统解决方案于今日亮相bauma CHINA 2018(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以”更完整、更可靠、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 为主题展示了其1+1>2的产品技术实力,助力中国非公路用车制造商提升主动安全和运营效率,同时推动其向智能化方向发展。

  更完整、更可靠

  威伯科有能力为非公路用车制造商提供市场最全面的制动系统解决方案,有效整合气液压制动系统的优势并做合理配置,能够满足多平台多车型的系统化管理体系的需要。此次展出的气液(AoH)制动主缸产品即为很好的例证,它适用于装有气动控制制动和液压轮端制动的车辆,将气密性更好的气室与更高精度的液压活塞缸结合,能够将较低的气压转换为较高的液压,使其拥有更可靠的性能,与同类型产品相比,使用寿命提高3倍,在保证制动安全性的同时,该产品的高可靠性为中小型非公路车辆减少了售后维修成本,保证工期车辆使用率最大化。这也是威伯科的气液压完整解决方案区别于单一气制动或液压制动系统供应商的差异化优势的表现。

  在经济增速放缓、转型升级背景下,工程机械进入存量时代,行业集中度逐步提高,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符合非公路用车制造商的利益诉求,而威伯科希望凭借其可靠、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及持续创新的优势,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

  更安全、更高效

  “安全生产”是非公路用车工作作业的基础,自1981年威伯科推出第一套商用车ABS系统以来,一直引领着主动安全系统的发展,并积极推动其在中国的法规认证,继而通过推出业界第一个标准化的电子制动系统EBS,不断强化市场领先地位。威伯科EBS带有防抱死功能,适用于气压和液压制动车辆,其模块化的设计能够集成多种附加功能,在保障安全满足相关法规要求的同时,也能帮助非公路用车制造商节省硬件制造和系统集成的成本,提升整个行业的安全水平。此次bauma展,威伯科同时也展示了为25寸车轮应用设计的首款盘式制动器(ADB),其高效紧固的夹紧机构和独有专利的双向调整机构,能够降低拖刹风险、保障驾驶安全。

  在提升运营效率方面,威伯科将其商用车上成熟的模块化的设计平台也延伸应用在非公路用车领域。”我们可以根据非公路用车制造商在不同开发阶段的需求,叠加不同的功能模块,“威伯科挂车系统、售后市场、和非公路用车事业部总监张志豪介绍说,“该模块化制动系统平台以常规充液阀为基础,集成多项应用于液压制动车辆的功能,减少管路布置成本,降低背压能量消耗,提高效率,保证车辆使用率达到最大化。不仅如此,威伯科采用先进的3D打印制造技术,高精度制造可充分利用材料的强度和刚度,优化安装空间,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降低噪音达15%。为客户实现车身轻量化和低碳化。”

  更智能

  “面对智能化转型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如何顺势前行、谋求发展,是行业内重要的课题,威伯科正不断提升非公路用车的智能化,使车辆在生产作业的每个节点都能够更安全高效的运行,”张志豪总监举例说,“比如威伯科的MUX多功能控制器,除内置防抱死制动控制系统(ABS)外,能够通过多种传感器采集信号数据,实现车辆气动制动和液动制动。还可以通过多端口连接叠加客户定制的控制信号,满足更多需求,如驻车制动控制、比例阀控制、车辆高度控制等。” 张志豪总监补充道,“威伯科提供的这些非公路用车产品符合欧盟法规,能够更好的满足中国出口业务的需求。”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