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陆集团亮相宝马展 助力工程车高效安全

2018年11月26日 11:3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1月27日,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将亮相亚洲顶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8年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展会将于11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公司展示的主题是“大陆集团工程车辆应用——高效,安全,舒适”。届时,大陆集团将亮相N4馆158展台,带来智能的输送带方案、成熟的流体应用、空气弹簧系统、人机界面、先进驾驶辅助传感技术、工程机械轮胎及系统解决方案,为行业展示用于工程机械、矿业装备、农业装备、建筑设备以及石油海洋开采设备等应用的产品及系统,为客户提供来自大陆集团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广泛的产品系列选择。“对于工程车辆行业而言,车辆的坚固性、精准的操作性和效率等因素至关重要。我们提供全面的产品组合和数字化、自动化技术相结合上升到一个更高的领域。”大陆集团工程车辆大客户负责人Pierre Pomper阐释了不断发展的工程车辆行业所蕴藏的潜力。

  BOMAG 先进智能驾驶舱

  驾驶舱是现代工程机械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整车运作的安全、高效和舒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随着工程机械现代化、科技化进程的加快,人们对于工程机械驾驶舱的安全、人机界面的高效和驾驶操作的舒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提高车辆运作的效率、保障运作安全,改善目前生产环境,大陆集团开发了一套解决方案 – BOMAG先进智能驾驶舱,包含如下产品和解决方案优势:

  360度全景影像监视系统: 通过可视监控车身周边的情况方便驾驶员观察周边情况,避免盲区安全事故。

  实时电子流媒体后视镜: 将后视镜电子化,避免了车内物的阻挡,并减少风阻。很大程度上减少了车辆盲区,保障视线清晰,并能够显示其他车辆信息,提供人机信息交互。

  12.3英寸全液晶可编程仪表: 提供更炫酷的显示效果,并可以实现信息交互及可定制编程。

  7英寸全液晶第二显示屏: 大尺寸,高分辨率的液晶屏,阅读更方便,便捷的交互显示科技体验。

  驾驶舱抬头显示屏: 科技化的全信息显示系统,更多信息通过多屏结合实现实时交互。

  座椅及内饰材料: 更出色的触感体验,通过色彩,材质和纹理为驾驶员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区域划分,环保健康,耐磨度佳。

  驾驶舱空气弹簧系统: 为驾驶员提供更舒适的工作体验,提供安全度和舒适度,且降低噪音。

  传感器实时识别输送带状态

  大陆集团关注以所有类型的散装和散装货物为主题的输送带的服务。为了向客户展示智能解决方案,公司开发了一个展示模型,该模型说明了当前皮带监控和全服务应用的市场趋势。模型覆盖大约一平方米,可提供各种信息和数据。带有传感器的输送带可检测输送的物料的每一个运动,它们检查表面,填充水平或不正确地操作实时发出报告。另外可进行数据库存储信息,算法评估输送带状态并知道其何时需要维修。

  输送带监测系统使我们能够检查安全相关的皮带性能。同时,这种技术为新的商业模式提供了条件,如部件或系统的预测性维护。数据监控需要输送带方面的广泛专业知识和传感器的特定知识,这是大陆集团内部拥有的。所有的业务部门紧密合作。这优化了维护,使得非计划的停机时间已经成为过去。大陆集团为此使用光学传感器和雷达技术。

  超柔耐磨恒压高性能胶管帮助安全输送介质

  在工况环境非常苛刻的情况下对于工程机械装备的要求也越发严格,例如挖掘机动臂部位, 就要求胶管抗疲劳性能好, 高耐油温,而且外层耐磨。XCP4S/5S/6S等3种恒压超柔耐磨缠绕液压管,即该应用的最佳选择。其耐油温最高可达到120 °C,相比4SH胶管在耐温上提高20%,其弯曲半径只有原来的1/2,非常柔韧。 耐磨性较标准提高了5倍以上。更加重要的是: 静/动脉冲性能较4SH标准提高50%以上,大大延长了胶管的使用寿命。

  空气弹簧系统现场识别体验

  空气弹簧系统的工业应用将为其C型空气弹簧产品提供NFC标签,让每个数据都在用户指尖。每一个“标签”包含各自产品的数据表,每个产品都能在几秒内被迅速识别,值得一提的是,标签可以用任何NFC启用的设备读取,该空气弹簧系统识别将从2019年初开始被应用到市场。

  适用于土方工程、自卸车、装载车和推土车的德国马牌特种轮胎

  铰接式自卸卡车、装载机和推土机用于运输大量散料或集料,从容应对从软泥土和淤泥土到建筑工地或矿场中砾石和岩石地形的各类极端条件。耐用性、出色牵引性能以及对石方扩堑和发热的优异耐受性对于在这些极端条件下的作业至关重要。大陆集团马牌特种轮胎EM-Master可根据这些特定需求进行定制。此款轮胎有两种胎面设计不同的版本:EM-Master E3/L3的胎面深度在正常范围内,花纹块间距宽;EM-Master E4/L4的橡胶块尺寸更大,花纹块间距更小。因此,轮胎提供高水平胎体保护和良好扩堑耐受性,最大限度减低爆胎和停机风险。五边形花纹块设计实现更小胎面花纹块间距,即使在坚硬和多岩石表面上也能保持平稳运行和良好牵引性能。由于采用深胎面设计且高度耐磨,EM-Master E4/L4还具有超长使用寿命。EM-Master E4/L4尺寸类型:23.5R25、26.5R25和29.5R25。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