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安道拓2018财年营收增至174亿美元

2018年11月12日 15:2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汽车座椅生产商安道拓(Adient)自2016年从江森自控剥离之后,一直在努力维持公司的盈利,而近日公布的第四财季收入情况显示其净损失额达到13.5亿美元,公司也因此终止了利润分红。

  安道拓11月9日表示,公司一直专注于减少负债额和提高财务弹性,而第四财季的损失主要受为降低部分资产的市值而带来的一次性非现金支出影响。公司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3.44亿美元。

  公司在发言中表示:“北美及欧洲地区现行项目不断出现的业绩问题导致每个地区都遭受波及,同时公司也需为此承担损失。”

  安道拓第四财季不计入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调整后收益下滑36%至2.51亿美元,而营业收入则上涨4.2%至41亿美元。净债务水平从去年同期的27.6亿美元跌至27.4亿美元。

  9月份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Doug DelGrosso在发言中表示:“我坚信那些对安道拓2018财年财政收入带来影响的挑战会被解决。公司团队专注于执行我们的转型计划,从而可以提高利润率、现金流和股东分红。”DelGrosso花费了100天的时间来对安道拓业务进行评估,借此来使资源优先投资在旗下表现最差的工厂和未来产品的发布上,公司未来的重点是放在其全球座椅、架构及机构上,以及其在美洲地区的座椅业务。

  安道拓表示,所有的业务都会进行评估,以此来鉴定其利润增长空间和带来收入增长的机遇。第四财季因为受发布效率低、净材料利润率低以及商品成本较高等因素,安道拓座椅业务遭受负面影响。

  就整个财年来看,安道拓的净损失额达到16.9亿美元,而2016年公司的净损失为15亿美元,2017年实现盈利,净收入为8.77亿美元。2018财年的营业收入也从去年的162亿美元增长至174亿美元。安道拓并未公布对于2019财年的展望,但表示预计在1月份会发布,同时也认为2018年面临的挑战将会继续对2019财年的财务表现带来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