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轮胎 > 正文
中经搜索

佳通轮胎喊你来看《变形金刚》 “最后的骑士”在召唤

2017年07月03日 13:5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汽车人变形!”

  一声响彻30余年的召唤,是多少人从孩提之时到而立之年的精神陪伴,这声召唤充满了力量,充满了无畏,更充满了一种并肩向前的守护。

  2017年6月23日,万众期待的《变形金刚》系列第五部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终于登上了大荧幕,电影讲述了地球陷入毁灭危机,以凯德为首的人类反抗小组与汽车人联手反击霸天虎在内的入侵者的故事…

  

  Giti佳通轮胎作为《变形金刚5》的官方合作伙伴,将继续安全守护英雄之路。英雄守护世界,佳通守护英雄,当佳通遇见汽车人,并肩战斗、迎向危险、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自2007年《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上映以来,影迷朋友们对于汽车人的呼声始终热烈,此次在《变形金刚》的十年之际,汽车人们再度变形,与人类伙伴共同作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觉体验,也为粉丝们延续了伴随着所有人成长的英雄情怀。

  

  《变形金刚5》上映首日疯狂席卷中国票房,单日拿下了3.24亿票房,作为全球首部采用IMAX 3D摄影机双机实拍的电影,《变形金刚5》的到来无疑是影迷的超级福利,而佳通轮胎也借势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把电影内容提前搬到现实当中邀请粉丝体验,以独特的方式开启预热,使观众热度持续爆表。而在各种宣传活动之外,佳通一直坚持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守护着消费者,做车主享受激情驾驶乐趣时安全的基石。近十年间,佳通对于创新研发、深耕渠道、丰富产品,做车主首选轮胎品牌的初心一直不变。随着变形金刚的战队不断扩展、车型日益更迭,佳通也一同壮大、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升级技术装备,扩大服务渠道,只为一份守护车主安全的承诺。

  

  值此《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亮相十年之际,中国商用汽车网与佳通轮胎携手开展“我与佳通的故事”一句话集活动。

  参与方式:

  网友关注“中国商用汽车网”微信公众号,在官方活动文章中以留言的方式,用一句话讲述“您印象中的Giti佳通轮胎”,并在一句话之后附上姓名+电话+所在城市,例如:“我与Giti佳通相守十年”姓名+电话+所在城市”。这样就有机会获得由佳通轮胎提供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两张观影券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商用汽车网微信公众号

  

  征集时间:

  2017年7月3日—7月9日,获奖名单将于7月10日揭晓。

  汽车人,还等什么,拿起手机,讲述你与佳通轮胎的故事,出发吧!

  额外福利:

  据说动动手指玩拼图,也照样可以拿电影票哦!更有限量版变形金刚周边礼品送,只要你脑力够强大、手指够灵活!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