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经搜索

零部件巨头布局中国售后市场案例

2017年01月17日 09:51    来源: 中国汽车报 黄霞    

  博世推出互联网+维修

  互联化维修站系统,是一套从车辆日常行驶到完成维修保养的全程高效解决方案。这套系统能够实时掌握车况,判断车辆是否需要维修保养,并拟定专属方案,通知维修站,使其可提前预定车辆更换部件。车辆进入维修站后技术人员即可提供针对性的服务。站内的博世Flex Inspection智能化快速车辆检测系统,在最快4分钟内即可完成全车检测互联化的维修站系统集时效性、预见性、便捷性于一体,为驾驶员提供高效的服务,也帮助维修站提升自身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推进维修站业务链建设与发展。  

  大陆力推传动售后业务

  在2016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上,大陆集团旗下的康迪泰克传动系统售后业务部门推出三大亮点产品,分别是 BTT Mini(便捷式张紧力测量仪)、含水泵正时套包,以及产品查询界面。BTT Mini是一个测试工具,用于修理过程中的皮带张力测试。微信的查询界面由大陆集团与TecAlliance科技公司合作,在大陆集团微信公众号推出的产品查询界面,可以查询到大陆集团包括康迪泰克所有旗下品牌的售后应用信息。含水泵正时套包主要是针对修理厂开发的,康迪泰克在正时套包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水泵这一部件。

  曼胡默尔实施“双品牌”

  曼胡默尔于2016上半年完成对阿菲尼亚过滤业务的收购,将维克斯 与 FILTRON 品牌收归旗下。在曼牌滤清器定位于高端市场的基础上,维克斯滤清器将抢占中端市场,双品牌共同发力,拓展曼胡默尔的售后市场版图。维克斯是北美第一大滤清器品牌,对发动机的维护和保养有深刻的理解。与曼牌做配套起家不同,该品牌于售后市场发展壮大,其产品研发会优先考虑售后市场的需求。通过曼牌滤清器与维克斯滤清器的品牌互补战略,曼胡默尔将研发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滤清产品,实现“1+1>2”的价值,共同打造清洁未来。双品牌同时运作,将为不同的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