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重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福田戴姆勒与中集瑞江合作升级 1500台献礼开门红

2019年02月18日 11:1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月17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张伟、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维、华东分公司总经理马德玉等一行十多人莅临中集瑞江参观考察,与中集瑞江总经理王柱江、副总经理杨培勇、营销公司总经理汤正林等在中集瑞江举行业务交流,双方共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谋划战略合作。
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与中集瑞江汽车总经理王柱江1500台战略签约
  首先中集瑞江汽车总经理王柱江向福田戴姆勒汽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中集瑞江与福田戴姆勒合作成果,分析三年规划合作。王总表示,中集瑞江与福田戴姆勒长期保持着高度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拥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近年以来,双方面对行业发展的良好形势,积极协同资源,创造了卓越的市场成绩,18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实现欧曼专用车1300余台。目前,中集瑞江正处于智能化升级改造的重要时期,在此背景下,相信中集瑞江与福田戴姆勒未来合作前景会更加广阔。
  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肯定福田戴姆勒与中集瑞江的合作成果,并对中集瑞江长期以来对欧曼品牌的支持表示感谢。近几年欧曼专用车通过中集瑞江的推广和销售在市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尤其是搅拌车和危化品行业,在重点区域市场、TOP客户开发取得进一步提升,同时中集瑞江率先探索专用车智能制造表示期待,张伟总指出,福田戴姆勒汽车期待加深加强与中集瑞江的定制化产品、金融、服务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中集瑞江营销公司总经理汤正林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集瑞江企业概况和发展现状,展示中集瑞江与福田戴姆勒合作以来的成果,就产品创新、渠道合作、金融定制、售后服务、市场开发等方面提出建议,与会人员积极探讨,达成共识。
  交流结束后,在中集瑞江总经理王柱江等陪同下,参观了中集瑞江生产车间,了解产品技术工艺,观摩中集瑞江产线升级,加强对中集瑞江更深更全面了解,进一步增强合作信心。
  深化业务合作,战略合作共赢,福田戴姆勒汽车&中集瑞江战略合作升级,1500台为北汽开门红献礼!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