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重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联合卡车南宁通超新年签约40台搅拌车订单

2018年02月12日 15:1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月8日,戊戌狗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南宁通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美丽的“绿城”南宁顺利举行联合卡车2018新年客户答谢团拜会。此次团拜会共邀请300余位联合卡车新老客户参会,现场展示了装配联合动力YC6K13系列520、550马力联合卡车U系牵引车,以及装配联合动力YC6K10系列350马力U系新型城市渣土车,供现场客户试乘试驾。

  会议伊始,联合卡车营销公司黔桂区域经理吴强会致辞,他真诚感谢南宁广大用户对联合卡车的信赖和支持,并送上新年最诚挚的祝福。

  联合卡车黔桂区域经理吴强会

  南宁通超董事长陈海对通超公司2017年的销售情况做了总结。在2017年,在各位新老客户、合作伙伴的支持下,通超公司完成了全年的销量任务;在新的2018年,联合卡车和通超公司将会以更丰富的产品、更完善的售后支持,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南宁通超董事长陈海

  从2014年开始,南宁市的联合卡车搅拌车经历了保有量从零台到2018年的300余台,并以其动力强劲、性能稳定、操控舒适、故障率低、售后服务完善及出勤率高的良好口碑,赢得了各大混凝土搅拌站的信任,成为客户后续增车采购的第一选择。

  活动现场,南宁区域的5家联合卡车搅拌车大客户和1家危化品运输车大客户与南宁通超分别签订了市场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现场还签约了40台搅拌车订单,为2018年的销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战略客户合作协议签约

  客户现场刷卡交订金

  2018年,新的梦想、新的机遇、新的发展。联合卡车依托优势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优惠的金融政策支持,将不断深耕市场,提升在广西南宁的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