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重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红岩3款新品亮相武汉车展 560马力产品上市

2017年11月06日 10:3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展(CCVS),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展示交流平台,本届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商用车展上可谓新品迭出。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作为国内商用车企业先进代表,也带来了其3款重磅创新产品——红岩杰狮C500大马力牵引车、LNG自卸车和中置轴货运列车惊艳亮相。其中,红岩杰狮冠军版大马力牵引车在车展上隆重举行了“冠军动力、王者归来”上市发布会,业内多位领导受邀观礼,成为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之一。

  作为技术品质始终保持同步欧洲的国内领先企业,上汽红岩今年以来凭借比肩国际的创新研发和过硬的品质实力,陆续推出适应当前物流运输实际的高效重卡新产品,继半个月前产量突破年产最高纪录后,近日上汽红岩2017年整车销量也创下历史新高。伴随着一系列亮眼成绩,此次上汽红岩举办的大马力牵引车上市发布会备受关注,许多专业人士慕名前来。

  据了解,此次全新上市的杰狮C500大马力牵引车,搭载曾斩获达喀尔拉力赛冠军的CURSOR 13L发动机,最高输出560p马力,以国内最强动力之姿在车展上全新首发。同时,该车整车技术和试验标准均源于欧洲,在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经过严格的全方位性能测试。在发布会现场,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对这款车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并宣布购买杰狮C500大马力牵引车的所有用户均可享受4年不限里程的超长保修期。经过全方位的了解,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对这款大马力牵引车充满期待。随着我国电子商务、冷链等物流运输行业对时效性要求越来越高,大马力重卡已成为众多物流企业的首选车型,上汽红岩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应势推出行业最大马力重卡,或将开启我国高效物流运输的全新变革。

  同期展出的红岩LNG轻量化自卸车在车展上也实力吸睛,在新能源车已成为全球发展的大势所趋下,上汽红岩凭借同步欧洲的领先优势,抢先发力LNG市场。此次展出的LNG自卸车,就是红岩在其工程自卸车自身品质实力基础上,依托IVECO先进技术,全新打造的新时代节能环保重卡。据悉,该LNG自卸车不仅延续了红岩车型特有的高安全性和可靠性,并且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还借鉴欧洲成熟轻量化技术,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对LNG自卸车进行合理减重,实现了科学轻量化。同时,在经济性上,该车也表现极佳,相对其他同类产品低4%的耗气量,相比柴油,能够节约成本35%左右,从而为用户创造更大收益。

  而另一款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也是本届车展上受到高度讨论的热门车型之一。作为上汽红岩今年的“明星款”车型,该车顺应国家新版GB1589法规而来,超大的载货容积、灵活的运输方式,再加上红岩杰狮车型特有的安全、舒适、稳定等性能,一面市就引起行业内的广泛关注。自今年8月首次投放市场之后,这款车得到了申通快递等多家知名物流企业的高度认可,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前几日的昆山车展上,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又进行了与安吉物流100台订单的首次交付。除此之外,同类型的红岩中置轴轿运车同样作为国内首款正式上路后,仅用几个月时间就抢占了中置轴细分市场80%以上的份额。目前为止,上汽红岩在中置轴细分领域已坐稳“龙头老大”的位置。

  一直以来,上汽红岩都在致力于科技创新、精耕细分市场。因此,红岩中置轴轿运车、中置轴货运列车,LNG自卸车、国产4门消防车底盘等主力产品,一经推出,订单不断。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不仅产量达到第34495辆突破历史年产纪录后,销量也刷新了历史年度纪录,达到了34277辆的新高度。2017年1-10月份,上汽红岩市场销量较去年增长180%,行业增长率第一,成为今年国内商用车领域当之无愧的“黑马”。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