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重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陕西重汽与长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4月10日 16:3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基于同长久集团10多年的物流业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赢的合作理念,4月8日,陕西重汽与长久集团在吉林长春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中置轴轿运车产品开发、改装销售等事宜达成战略协议,实现双方在品牌传播、轿运车产品开发、车辆采购、改装销售、金融服务、整车物流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长久集团党委书记李延春、长久集团副总裁兼改装车系统总裁葛贤文、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孔令忠、长久集团东北大区长春业务中心总经理张雪松、长久物流西北大区总经理赵红兵等领导以及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等双方高层领导举行会晤,共商深层次战略合作事宜并见证签约仪式举办。

  在品牌传播领域,利用各自在汽车物流行业的影响力,帮助对方扩大在整车物流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在产品联合开发方面,双方将围绕国家法规变化、行业客户需求及产品技术趋势等,共同开发具备市场竞争力的合规产品,塑造产品差异化优势;在汽车金融方面,凭借最优惠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方案多元化合作,满足客户的即时需求;同时双方也将在保养维修和技术培训方面加强合作。

  在签约双方会晤中,长久集团李延春书记回顾了与陕汽十余年来结下的深厚感情,感谢陕汽给予长久的长期鼎力支持,对于当前对中置轴轿运车的合作,长久将对于陕汽在中置轴轿运车领域的突破发展表达了诚挚的合作意愿,同时对未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满期待。

  陕重汽方面周银朝副总经理代表陕重汽对于长久作为上市企业在物流行业领域取得卓越的发展表示祝贺,同时对于9.21之后的商用车市场形势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对轿运车的重点布局调整,同时对双方未来业务合作表达了诚意,对轿运车产品和市场的未来开发提出了美好的意愿。

  长久改装厂板块葛总介绍了改装车系统内的定位和战略布局,并对改装厂系统开发的中置轴轿运车的优势和目前的业务情况进行了深度的解析,对未来长久在中置轴轿运车市场的占有规模表达了信心,对未来双方的业务对接和商务政策研讨提出意见。

  最后作为签约代表的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基于双方的发展理念,从技术、政策和业务交流上提出了与长久集团深度合作的具体措施,共同发挥双方品牌的力量,达到1+1>2的整合效果。在未来2-3年,面对共同的市场、共同的目标,推进中置轴轿运车产品的合作交流,利用双方网络体系发挥资源优势,达到双方强强联合、诚信共赢的目标。

  目前,陕西重汽与长久集团在中置轴轿运车产品合作方面已取得较大成果。底盘方面,陕汽中置轴轿运车具有性能优异、安全舒适、改装便利等方面的优势,同样长久中置轴上装和挂车方面也具有超乎行业同类产品的安全可靠、运输高效等诸多优势,相信双方联合开发中置轴轿运车整车产品,将会给物流行业客户带来更大的运营收益和安全保障,成就自身价值,为整车物流行业的生态环境优化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