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红岩月产重卡逆势破万 再创历史新高

2020年05月06日 08:4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4月30日,以“上汽红岩、逆势破万”为主题的月产重卡万辆下线庆典在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总装车间隆重举行。重庆市委、两江新区政府领导、新闻媒体、经销商、供应商以及优秀员工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

  在下线庆典上,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表示:“月产10000辆,创造了上汽红岩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新纪录。这份成绩的背后,得益于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长期以来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得益于各位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们精诚合作和扶持;得益于全体红岩人上下一心、砥砺前行的坚持。站在月产万辆新的历史台阶上,上汽红岩要不断乘胜追击,持续提升“五大能力”,围绕2020年新公司发展战略和年度目标,抓机克危,攻击前进,让“工程车之王”的大旗高高飘扬,也要让公路车的销量逆风向上。我们还要顺应技术变革,推动新四化的新落地;不断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路径,为重庆汽车工业的振兴不懈努力。”

  上汽红岩迈入月产重卡万辆的全新阶段,离不开重庆市委市政府、两江新区和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从多方面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克服疫情带来的挑战,为上汽红岩实现逆势增长、月产过万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上汽红岩的工程车销量市场占有率位列行业第一,牵引车销量同比增速达到了132%,“红岩速度”再现中国重卡市场。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汽红岩一边积极分析研判疫情后形势,密切跟进“新基建”机遇,一边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速推动复工复产。

  为满足持续攀升的市场需求,上汽红岩快速进入“战时”状态,开启两班制作业,24小时不停工,目前平均单日产量达到380辆,同比增长近50%,最终创下月产新纪录。迈上月产重卡10000辆新台阶,标志着上汽红岩战略发展又跨出了重要一步,体现了公司实力的增强,坚定了企业再进击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