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陕汽天行健车联网 重卡运营贴心管家

2020年02月21日 10:5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重卡作为重要的生产和建设工具,拥有高效的车辆管理和运营体系,可以帮助用户将价值最大化。

  陕汽重卡以用户价值为中心深耕车联网领域多年,陕汽天行健车联网致力于安全、便捷、高效、专属的车联网解决方案。

  2011年,在行业率先推出天行健车联网服务品牌。2013年,率先推动北斗应用示范工程在民品车辆的落地应用。2014年,在商用车行业率先实现天行健车联网北斗硬件出厂前标配。

  作为陕汽开发的车联网服务系统,陕汽天行健采集整车五大类九十余种原始数据,具有行业优质的大数据资源。随着越来越多的数据聚集,陕汽天行健为内外部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

  车队管理,针对物流企业提供提供油气耗管理、驾驶行为分析、远程诊断、实时定位等服务。帮助物流企业提升安全管理、高效运营、降低运营成本。

  金融风控管理,针对车辆融资租赁商、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还款风险预估、车辆运营分析、风险预警等服务。帮助金融机构提前预估逾期风险、降低资产管理风险。

  渣土车智能管理,针对各地渣土车监管单位或渣土清运企业搭建渣土车智能管理平台,提供车辆位置管理、4G视频监控、违规行为报警和记录、消纳场和工地审批管理、主动安全管理等服务。提高渣土车监管单位的执法效率、保障安全、规范车辆运营。

  大数据定制,针对有数据需求的企业,天行健提供大数据定制服务及数据接口服务,满足大客户的数据需求和定制化需求,为企业高效运营提供车联网数据支持。

  环保监测,根据国六法规要求,结合市场需要,天行健为全国各地环保监管单位、商用车生产单位提供机动车尾气排放动态监管系统和企业版平台,满足国家的政策法规要求,满足各地市环保局对汽车尾气污染治理需求,助力政府对机动车尾气的治理工作。

  北斗接入,天行健软硬件产品通过国标、部标认证,天行健与全国200多家北斗服务商合作,为全国陕汽重卡用户提供运营证办理和车辆年审工作。

  后市场服务系统,天行健凭借多年车联网技术和数据优势,在充分调研卡车营销系统的管理痛点的基础上,专门开发了“天行健后市场服务系统”,该系统主要为整车销售、智能化管车、资源管理等提供便利,终端用户使用天行健车队管理,进行车辆实时在线管理,提高运输效率。

  截止2020年2月,陕汽天行健车联网平台在网车辆超过60万台,天行健利用平台现有的车联网数据资源,基于大客户车辆运行的个性化场景式运营,聚焦用车全过程的个性化粘性服务,将数据价值最大化发挥。持续优化现有车联网解决方案,持续推动商用车车联网的创新发展,聚焦价值工具的打造,为客户、为行业、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