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联合卡车2020年度商务大会举行 争取专用、NG车增量

2020年01月14日 12:3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月13日,以“共话初心使命 扬帆2020”为主题的联合卡车2020年度商务大会在安徽芜湖隆重召开,以中集集团副总裁李胤辉博士为首的联合卡车管理层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服务商代表、行业主流媒体等嘉宾共同见证了联合卡车迈进全新的奋斗时光。

  过去的十年里,联合卡车的发展凝结了无数人的心血,建立了一整套包括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和金融的运营体系,营销服务网络日趋完善,产品技术质量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信任。联合卡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绍民在《联合卡车经营总结与未来展望》工作报告中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联合卡车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将做好的产品、好的服务、提升性价比和提升效率作为我们核心的经营理念,努力铸就高品质重卡品牌。”

  梦想照进现实,对于联合卡车来说是一段长达十年的砥砺前行,而过去的一年更是满载汗水和成绩的一页。2019年,行业需求调整变化、新旧动能转换、市场机会瞬息万变,面对机遇与挑战,联合卡车始终坚持市场导向,精准布局,探索创新发展路径,在燃气车等多个领域创下诸多骄人成绩。

  2020年,联合卡车将继续秉持“规模优先、组织赋能、业务聚焦、协同共赢”的企业经营方针,在深化推进集团协同作战的基础上,在销售、产品、金融、服务等多个层面进行有针对性的优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优体验的同时,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销量是企业发展的最好证明。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周孝恩在《联合卡车2020年销售规划》报告中谈到,2019年联合卡车以优异的成绩超额完成销量指标,特别在专用车板块以及NG车型销售上均实现了稳步增长,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将成为2020年联合卡车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争取增量的着力点。此外,在市场布局上,联合卡车将在巩固当前优势市场的基础上,发力薄弱市场,构筑更为全面完善的销售网络。

  一直以来,具备整车制造、核心动力、上装匹配全产业链条的联合卡车备受行业关注,尤其在集团协同作战的推进下,联合卡车的产品实现了“1+1>2”的优势叠加,从此次展出的车型中便可见一斑。

  联合卡车技术中心副主任陆何俊在《联合卡车2020年产品规划》报告中表示:2020年,联合卡车为适应市场变化和发展需求,已经规划、开发并将陆续推出的多款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希望大家把握市场、抓住机遇、了解产品实现持续增长。

  活动现场,联合卡车共展出了15款车型,包括10款牵引车,2款搅拌车、2款自卸车以及一款消防专用车,全面展现了联合卡车的产品布局和发展方向。其中,10款牵引车覆盖了普货运输、危化品运输、散装水泥运输、港口运输、半挂搅拌车运输等细分市场需求,包括柴油和LNG不同燃料形式,马力段覆盖330马力—600马力,尤其是这款600马力的牵引车让行业对于新一年联合卡车在大马力市场的开拓有了更多期待。

  从当前产品布局中不难发现,联合卡车在发力国六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自身在轻量化及智能化上的优势,此外,CIMC头挂一体协同设计的概念也在多款产品上有所体现,这也将成为后续联合卡车产品的重要亮点。

  “产品为本”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金融和服务则是必不可少的坚实后盾。2020年,联合卡车将在金融政策上提出更灵活、优惠的方案,为用户带来切实的利益,同时也形成对销售的最佳助力。

  服务方面,联合卡车进一步围绕着有效落实联合卡车“限时服务”承诺,针对中长途跨区域客户,采取“车辆运营区域责任制+销售区域服务终身保姆制”,畅通客户信息反馈渠道,此举措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从制造到创造,联合卡车实现突破和蜕变的十年,在这其中也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和帮助。2019年,联合卡车在各个合作领域涌现出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切实将联合卡车的事业当作自己的事业来爱护,来发展。对此,联合卡车特别颁发了年度杰出贡献服务商、年度突破奖、年度新锐奖、年度优秀经销商、金扳手奖、战略协同伙伴奖等不同领域的奖项,以此向为联合卡车的发展作出贡献的伙伴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激动人心的是,此次年会上,联合卡车迎来了2020年的开门红,现场与安徽合瑞智联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湛江恒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千台经销量订单,并与中集车辆(江门市)有限公司、洛阳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千台改装量订单。

  年会现场,中集集团副总裁李胤辉博士也表达了殷切的嘱托和满怀信心的期待,勉励全体联合卡车人以初心履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铸就联合卡车更为辉煌的2020年。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