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红岩携“物流神器”亮相重庆商用车车展

2019年10月12日 16:08    来源: 中国气象局    

  10月11日-13日,由中国汽车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技术交流、成果展示专业平台,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厂商的热情参与。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携两款“物流神器”——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和红岩中置轴帘布式货运列车重磅亮相。其中,红岩中置轴帘布式货运列车凭借其独特的货箱开启方式,成为本次展会上的亮点之一。

  走进上汽红岩展位,两辆并排停放的“陆地巨无霸”呈现在观众眼前,其精致的涂装、威武霸气的外形,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目光,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随着国内法规政策日趋严苛,中置轴车型的优势愈发突出,其令人惊叹的庞大车身做到了法规容许范围内的最大容量——主车长9.6米,挂车长7.4米,货箱总长度将近17米,容积可达117立方米,比传统半挂货运车提升了40%以上。

  不仅如此,其货箱采用了主、挂车科学结合的方式,可根据日常货物运输需求和运输路线,选择最优组合模式。相较于传统的单货箱卡车来说,双货箱可实现快速装卸货物,装卸货时主货箱和挂货箱能同时进行,大大节省了装卸时间,降低了货运人等待的时间成本,运输效率明显更高。可谓开启了国内高效物流运输的新时代。

  亮相本次展会的另一款车型——红岩中置轴帘布式货运列车是现场被围观最猛烈的“红人”。它是上汽红岩在充分了解客户使用需求之后推出的新款中置轴货运列车。该款车型出现在本次车展上,证明了“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需求”对于上汽红岩来说从来不是一句空话。

  红岩中置轴帘布式货运列车在保留中置轴货运列车原有的全部优势后,将货箱改为帘式侧翼开门设计,箱体侧面和后面可同时打开,巨大的侧翼门能够允许多人多机同步装卸货物,装卸效率指数级提升。在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红岩中置轴帘布式货运列车在一次次打开侧翼门工作的时候,以“敞开胸怀纳万金”的气势,带着货运人走上了提升盈利率的康庄大道。

  亮相本次车展的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早已是被顺丰、韵达、申通、百世汇通等多家知名快递公司钟情的“物流宠儿”,也是多年来征战各大电商购物节的“主力军”,在经历国内市场长时间运营考验之后受到用户的广泛青睐。

  基于如此强大的产品实力,在本次车展期间,上汽红岩两款展车迎接了一批又一批厂家和观众的慕名参观,在经过详细的产品了解后,更收到了如潮好评。

  作为国内中置轴车型的创领者,上汽红岩中置轴产品凭借同步欧洲的成熟品质惠及国内消费者。可以预见,随着红岩中置轴家族的不断发展壮大,上汽红岩还将继续引领国内中置轴车型细分领域的先锋浪潮。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