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助力新疆精准扶贫项目 上汽红岩“疏勒阳光车队”启动

2019年08月16日 11:3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8月3日,在新疆喀什汽车南站广场,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杰狮自卸车批量交付新疆中亚联盟,成为新疆区域工程建设的又一运输利器。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就业惠民工程的促进和扩大就业,借力“一带一路”的机遇期,新疆中亚联盟成立了精准扶贫项目“疏勒阳光车队”,对接喀什市疏勒县富余劳动力。该批交付的红岩杰狮自卸车,将成为“阳光车队”主力车型,助力疏勒县脱贫攻坚。

  新疆地处阿尔泰山和昆仑山之间,高山环抱,山高路险的路况,为车队运输带来了严峻挑战。加之,出于对车队司机安全考量,新疆中亚联盟在自卸车的选择上更为严苛。在经过充分的对比调研后,红岩杰狮自卸车凭借同步欧洲的领先品质、强悍的整车性能,深受用户青睐。

  作为上汽红岩传统优势车型,红岩杰狮自卸车搭载了Cursor系列发动机,匹配FAST变速器和FPT桥,组成强悍澎湃的铂金动力链,爬坡性能好、动力富裕持久,轻松应对山高路险的公路环境。不仅如此,该款车型油耗更低,经济高效更胜一筹,将会成为“阳光车队”值得依赖和托付的“最佳伙伴”。

  除了强劲的动力输出,红岩杰狮自卸车在整车品质方面也有着卓越表现。红岩杰狮自卸车完全同步欧洲IVECO品质标准开发制造而成,配备了专业的、更适应复杂工况的承载系统,独创的“回”字形平衡轴具有突出的抗拉、抗扭、抗折能力,相较于同类产品,该款车型在承载力和耐久性上具有极大优势,被卡友誉为“工程之王”,屡屡问鼎国内工程车销量冠军宝座。

  在交车仪式上,新疆中亚联盟受邀加入了“红岩大车队”同时成为了上汽红岩战略合作伙伴。授权“红岩大车队”之后,凡是贴着上汽红岩专属车队logo的新疆中亚联盟车辆,均可在上汽红岩服务站享受无条件外出服务、畅行车服务等车队专属服务项目。

  此外,上汽红岩还为车队提供重卡汇大车队的管理APP,让用户在车队管理过程中能有效提高管控效率,实时了解车辆运营情况和车辆状态。

  

  上汽红岩工作人员表示:“新疆中亚联盟成立车队,借助于疏勒县劳务人员的输入,生成强强联合的模式,打造阳光车队,在为红岩和新疆中亚联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新平台的同时,助力疏勒县精准脱贫工作,实现合作双赢。”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