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首创轿卡理念 江淮轿卡X5国六新品来袭

2019年07月11日 09:2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既有卡车的承载性,又有轿车般的乘坐舒适性,这就是江淮首创的“轿卡”概念。自从2016年江淮推出X5轿卡以来,凭借前瞻的设计理念和出色的性能,上市后江淮轿卡X5受到众多卡友们的追捧,并成功吸引了80、90后新生代人群的目光。

  近期,为了响应“蓝天保卫战”,很多省份选择实施国六标准。作为行业内首创“轿卡”理念的江淮轿卡X5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国六车型,全新车型不仅在排放环节进行了升级,在动力、安全以及舒适性方面较国五车型都有了进一步提升。

  大扭矩,低排放,动力再升级

  江淮轿卡X5在市场上的出色表现离不开江淮汽车多年来对于品控的严格要求以及对于动力的不断钻研。全新江淮轿卡X5搭载了柳机LJ4A15国六动力系统,发动机排量为1.5L。

  这款发动机采用MPI电控系统,轻量化曲轴、低摩擦轴瓦、涨断式连杆,具有大扭矩低排放的优势。既提升了环保性,又可以持续输出动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江淮轿卡X5采用了汽油发动机,在质量可靠地同时,震动小、噪音低,进一步提升了加油和用车的便利性。

  国六新品舒适、安全性全面提升

  除了动力排放的升级,江淮轿卡X5还进行了一系列提升。在原有的高舒适性、高灵活性、低载货平台等同级独有优势的基础上,配备J-connet 2.0车联网系统,再次将江淮轿卡X5性能提升到新的高度。

  在舒适性方面,全新升级的驾驶室为驾驶人员带来更为安心、舒适的乘坐感受。四向调节包裹式座椅对需要长久保持坐姿的驾驶者来说,有效缓解了疲劳感。仪表台、后视镜、多储物空间设计精致又显人性化,中控门锁、遥控钥匙轻松解放双手,提升现代科技感。

  当然,作为常年奔波在外的驾驶者,安全永远都是放在首位。全面升级的江淮轿卡X5对整体框架进行了优化,ABS和ESP电子助力系统在复杂路段中可通过制动助力让你远离危险。即使是夜间配送货物,江淮轿卡X5配备的倒车雷达、远红外倒车影像系统也能在夜间成为你的明灯,倒车、停车更方便。

  灵活、方便,承载力更强

  对于卡友们来说,多拉货是第一要务,但装载更多的大型卡车由于占据大的空间,停放不方便,而且更多的时候无法进城,这时,江淮轿卡X5的优势就凸显出来。

  江淮轿卡X5的车身尺寸为5500mm×1700mm×2070mm,轴距达到2850mm。转弯半径小,可以在城市狭窄路段也能轻松穿行,2070mm的高度让它能够自由出入城市地下车库。

  承载能力方面,江淮轿卡X5轿卡匹配175/75R16 8PR轮胎,车轮承载能力提升10%,轮辋采用B500CL高强钢,轮辋公称直径更大,承载能力提升了30%。同时,江淮轿卡X5货箱地台0.745米的离地距离,非常方便人工上下搬运货物,降低劳动强度。

  低地台得益于底盘的合理布局,前悬架3片抛物线钢板弹簧减重设计,后悬架板簧安装在车轴下方,极大地降低了底盘高度。49处捆绑绳钩不论货物多少都能找到合适的捆绑点,货箱尾部立柱也经过加强设计,承载更加有保障。

  江淮轿卡X5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康铃家族国六产品,在细分市场中更加具备竞争力。随着江淮轿卡在动力、安全以及舒适性上的全面升级,将进一步推动国内轿卡市场走向高端。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