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服务升级可靠如一 东风商用车首批纯正配件分库运营

2019年07月03日 11:4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6月22日至26日,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四川分库、山东分库相继举办开业剪彩仪式,标志着东风商用车第一批综合性分库正式营业。

  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四川分库正式营业

  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山东分库正式营业

  作为东风商用车首批建立的综合性分库,四川分库和山东分库的正式运营意义非凡。它们肩负着东风商用车快速配件供应支持整车销售和提升纯正配件市场渗透率和送达及时率的多重使命。

  四川分库坐落成都最大物流园之一的传化物流园

  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四川分库占地3000多平方米,分为发货区、收货区、货架区、油品区四大区域,以高效、快捷、方便为宗旨进行设计,以满足配件12小时内送达的要求。试运营1个月以来。山东分库运营方济南阳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承诺分库保证省内12小时送达,全力保障“山东·崛起”营销战略目标顺利实现。

  山东分库配件置放整齐有序

  随着市场的发展,汽车后市场业务在营销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2018年,东风商用车后市场配件销售取得重大突破,为了持续提升后市场配件销售市场渗透率,更好地保障区域配件供应及时性,2018年底,东风商用车启动了分库建设工作。

  四川分库全体成员宣誓,将保证四川区域配件送达的高效、及时

  东风商用车后市场新品组负责人赵敏表示:“四川和山东都是我们东风商用车的重要市场,售后保障工作的需求在这里尤为迫切。我们首先选择在四川和山东建立分库,是期待能够更快、更好的为当地客户提供纯正配件。”

  全面性分库的运营,成功实现了将配件资源前移到区域市场。对于车主而言,满足时间将大幅提速,车辆的快速修复保证了车辆的出勤率,解决了用车痛点;而对于网点,分库的设立则能有效缩短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的供货周期,优化库存储备的同时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