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学同理,建责任 斯堪尼亚设卡车主题公益夏令营

2019年06月14日 11:1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6月14日讯 这个夏天,斯堪尼亚将携手正新轮胎和公益组织“行动亚洲”,开展一场面向卡车驾驶员孩子的以卡车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公益夏令营活动。夏令营将由同理心教育专家带队,以别开生面的形式,让孩子们了解卡车与卡车驾驶员在路上的故事,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夏令营将于7月13-18日在江西婺源紫阳第六小学开营。

  “关注驾驶员”,是斯堪尼亚一直倡导和坚持的发展方向。斯堪尼亚始终认为技能高超的驾驶员是确保道路安全、最大程度降低道路运输对环境的影响以及实现运营经济性最重要的因素。

  职业的特殊性,让卡车驾驶员不得不长期在外工作,鲜有时间陪伴他们孩子。对于远在千里之外的家长来说,孩子的安全是他们不变的牵挂。斯堪尼亚希望创造一次机会,通过为驾驶员的孩子组织一次主题活动,从而关注到驾驶员,为他们提供对家人、对孩子表达情感的机会。而即将到来的暑假正是孩子们参与更多社会化学习的好机会。因而斯堪尼亚创意此次公益性的免费夏令营项目,并将地点特别设立在卡车驾驶员较为集中的江西地区。

  为期6天的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在同理心教育专家、卡车和轮胎专家的特别设计下,通过故事情境的学习、角色扮演、作品展示等不同场景与角色的转换,展开互动体验学习,让孩子的洞察力、表达力和慎辨性思维得到全面锻炼,也让孩子更能了解卡车运输与我们生活之间的关系,更理解作为卡车驾驶员的爸爸妈妈的工作。

  企业社会责任即是承认所有的人类行动和企业行为都会对社会带来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并持续不断地致力于减少这种负面影响——这就是企业必须承担和实施的“正确之事”。斯堪尼亚不仅要做能为消费者和社会创造最佳价值的“正确之事”,而且还需“正确行事”。正确的做事、做正确的事,正是作为拥有近130年历史的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斯堪尼亚,矢志坚持的运营之道。我们希望关注物流运输链条上的各个环节,从而推动向可持续交通运输系统的转变。

 


(责任编辑:张羽)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