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一汽解放全国巡演:与淳朴的陕西卡友亲密邂逅

2019年04月17日 14:1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4月15日,“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来到世界四大古都之一——西安,与淳朴的陕西卡友来了一场亲密的邂逅。

  卡友签到后,陆续入场,演艺人员为现场卡友带来了精彩的热场节目—杂技“力与美”,只见年轻的表演者,利用双臂的力量支撑在铁杆之上,不断做着难度较大的动作,现场卡友不禁发出阵阵赞叹,这威武雄壮的解放卡车,何尝不是力与美的结合呢。

  随着卡友人数不断的增多,主持人宣布“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西安站正式开始。

  活动首先由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西商代处经理周志勇、西安宝信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移文先后致辞,他们对现场卡友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分享了一汽解放近期取得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阐述了解放每个阶段产品的更新迭代及自主研发技术的历史变革。使卡友们对一汽解放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西商代处经理周志勇

  西安宝信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移文

  六方位绕车讲解——是讲解,更是学习

  解放全国巡演的目的是为了与更多卡友实现零距离的接触,让更多卡友学习、了解更多关于卡车的知识,提升卡友在外工作的应急、应变能力,活动现场由西安宝信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讲师贾经理为卡友带来了详细的六方位绕车讲解,从车辆前脸到驾驶室到底盘再到上装,从使用场景到售后服务面面俱到,并鼓励卡友亲身体验、实际操作卡车,让卡友们充分了解解放产品,感受解放产品的魅力。

  六方位绕车讲解

  互动游戏——是竞技,更是欢乐的海洋

  六方位绕车讲解后,带给现场卡友的是丰富的互动游戏,“解放特技员“考验卡友的驾驶技巧,”手疾眼快“考验卡友的灵敏度和爆发力,卡友在欢笑中,身心得到了全方位的放松。

  卡友心声——是聆听,更是心与心的交融

  在”卡友心声“环节,邀请两位资深卡友和一位解放销售人员、一位服务人员共同走上舞台,这是产品使用者与产品服务者之间的感知与沟通,卡友常年在外奔波劳累,如何进行有效的劳逸结合,边工作,边锻炼身体,使自己达到更好的状态,资深卡友刘师傅,有着自己的一套锻炼方法,在驾驶室里,利用宽阔的床铺可以做做俯卧撑、仰卧起坐,使疲惫的身体快速的得到恢复。解放销售人员借着卡友的话题,从驾驶室空间优势、功能优势等层面,与现场卡友进行了分享,所有科技的进步,都是在为人服务,使卡车的驾驶、使用更加人性化。

  卡友心声

  相聚是短暂的,西安站巡演在卡友们欢笑声中逐渐落下了帷幕。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在接下来的路上,将与更多的卡友相识相遇,携手同行。

  亲爱的卡友兄弟们,我们下一站再见!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