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品质见证 欢乐同行

2019年04月15日 15:4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4月10号,中国中部中心城市武汉和有着“东方巴黎”之称的上海,分别迎来了由解放J7领航的“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

  活动开始前,高大上的双层篷车与崭新的解放J6展车准备完毕,静候卡友们的到来。

活动现场

  两地热情的卡友,聚集到签到区开始签到,准备开启欢乐时光,当然丰厚的签到礼,那是必须的。

  活动首先由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当地的市场经理致辞,对现场卡友的带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分享了一汽解放在近些年取得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使卡友们对一汽解放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湖北商代处市场经理张伟

  六方位绕车讲解-全身心感受解放产品魅力

  通过巡演,实现与更多卡友亲密接触,让更多卡友了解产品,体验产品。

  在活动现场,由上海铭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讲师左金荣进行了详细的六方位绕车讲解,通过从换油周期到保养时间、车型设计、车辆性能等层面的讲解,使卡友们对于解放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许多卡友纷纷上车,亲身体验解放J7驾驶室的舒适感与科技感。

六方位绕车讲解

实车体验

   卡哥、卡嫂齐齐上阵,上演“喜剧大片”

   相信很多卡友在路上都见过,卡哥卡嫂同行的画面,夫妻二人开着卡车,天南海北的闯荡,也是一件浪漫的事,本次活动现场不仅来了很多卡哥,还来了很多卡嫂,展示脑力与技巧的互动游戏,肯定少不了卡嫂的参与,激烈的游戏,爽朗的笑声,卡哥和卡嫂为现场卡友们奉献了一出精彩的喜剧大片!

  双管齐下,将关爱与欢乐进行到底

  解放小胖互动问答、近景魔术表演、精彩的互动游戏、丰厚的礼品派送,都是今天活动的主旋律,让卡友动起来、乐起来、嗨起来,是本次巡演的主要目的之一。

互动游戏

互动游戏

魔术表演

  卡友心声,我们一起互诉衷肠

  在“卡友心声”环节,现场邀请到来自武汉的卡友王师傅和从事物流运输工作的卡友李师傅走上舞台。

卡友心声

  卡友王师傅与现场卡友分享了在外工作,与同行卡友的友谊故事,一路并肩作战、风餐露宿,最终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中的喜悦心情。卡友李师傅分享了在路上遇见困难,如何通过解放服务站的帮助走出困境的故事,李师傅动情的说,危难时刻,看到解放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来了,就感觉亲人来了,希望来了。“感动服务”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源于解放与卡友之间情感的积累,正是基于这种亲人般、兄弟般的感动服务,才让卡友们行驶在路上更加放心、更加安心。

  武汉站和上海站只是一汽解放全国巡演中的一站,通过巡演的形式与卡友互相感知,增强卡友的驾驶技巧、维修知识、应急处理能力,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巡演中,将有更多卡友获益,卡友们将亲身体验解放品牌价值,与卓越产品携手同行。“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接下来将会与更多的卡友们共同成长,携手同行。

  亲爱的卡友兄弟们,期待我们下一站再见!


(责任编辑:姜智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