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1000抵7000,江淮皮卡五福礼遇新春

2019年01月18日 11:1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辛苦一年,开新车过大年,是很多人的新年愿望。2018年江淮皮卡整体销量超28300台,同比增长13.2%,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回馈广大用户,推出“新春大惠购,乐享五福礼”活动,让辛苦一年的您,享受江淮皮卡最贴心的新年回馈。

  在此次回馈活动期间,购买江淮皮卡将会享有五重优惠购车福利,进店有礼、试车有礼、购车有礼、推荐用户还有礼,特别是购买帅铃T6全系皮卡还可享受交1000元抵7000元新年钜惠,妥妥的帮你节省一大笔开支。

  智能之选帅铃T8 高端品质畅驭不凡

  新年初始,帅铃T8在中国皮卡网及网上车市举办的2018年度皮卡车型评选活动中,分别获得“2018年度智造皮卡”及“最佳乘用型皮卡”称号,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智联舒适是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全新的帅铃T8以先进的智能化技术及高端乘用型配置,为用户打造了SUV级皮卡的全新路途享受。

  它的J-ConNet 2.0皮卡专属车联网,能让用户能实时监控车辆所处位置,及时了解车辆油耗变化,查看他人驾乘时车辆是否处于安全行驶状态,提供全方位的车辆智能管理,提升行车体验。而CarLife 手机互联系统,能智能语音搜导航、同步查阅手机通讯录,查看通话记录,智能科技让行车途中乐趣横生。

  帅铃T8的LDW主动偏航预警系统的反应更是先人一步,可在第一时间检测到偏航现象并提示驾驶者,提升车辆在行驶中的安全性。刹车辅助、刹车优先、陡坡缓降、上坡辅助、前碰撞预警等功能配置,让驾驶者在失误风险时能尽量防止事故的发生。

  作为高端智能皮卡,帅铃T8不仅在配置上下足功夫,外型设计也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方向。整车型面层次丰富,气宇轩昂,软包内饰、皮质座椅等,展现出高端乘用型车辆的品质感与舒适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8英寸MP5、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等这些在中高端乘用车上才有的配置,帅铃T8应有尽有。上市三个月,帅铃T8的销量就突破5000台,并在2108年的第十二届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中鏖战群雄,荣获 “年度节油车型”与“雷锋卡车司机体验车型”双项大奖,获得用户与行业的双认可。

  创客之选帅铃T6 六千优惠随心购

  在目前的皮卡用户中,创客群体占据60%以上市场份额,是皮卡车的主力人群,帅铃T6则是为一款为创客群体研发的高性价比皮卡。在本次新春大惠购中,帅铃T6更是诚意推出五重豪礼,凡购帅铃T6皮卡,交1000元能抵7000元购车款,为创客一族节省一大笔开支。

  帅铃T6在核心动力上就为创客群体拔得头筹,搭载的锐捷特2.0CTI国五柴油机,是由江淮自主研发的黄金动力,在应用高压共轨、电控式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等顶级技术后,此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320N·m,最大功率达到102KW,加速性能与爬坡能力更加出众,配上有五十年制造史的江淮底盘系统,让创业之路澎湃有劲。

  创客一族常年奔波于路上,使用的车辆经常处于高负荷运转中,这对整车品质是一大考验。帅铃T6的零部件选用的德尔福、博格华纳、舍弗勒、美国盖茨、美国森萨塔、德国博世等全球顶尖的零部件公司,质量稳定,让车辆品质更加安全可靠。且发动机的台架试验累计达到2万多小时,整车道路试验累计超过100万公里,赋予了帅铃T6杰出的道路表现。

  高端品质与用户需求升级的契合,是江淮皮卡制胜市场的法宝;真诚回馈与品质升级,让江淮皮卡一直保持着快速稳健的增长势头。此次回馈活动期间,江淮皮卡的明星车型帅铃T8、帅铃T6都以真实优惠回馈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江淮皮卡将助推广大用户开创梦想,铸就辉煌。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